梦幻西游:土豪80万打造暴力狮驼 一挑三完全没问题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你见过连环杀人狮驼吗?这句话曾经火遍梦幻西游全服,如今几年过去了,这句话仍然有人把它当作笑柄。因为这句话出自服霸轩狗之口,在一次偷袭PK中,轩狗喊话对方:你见过连环杀人狮驼吗?话音未落,轩狗就被对面的超级神狗吊打,一个回合就把轩狗干倒在地。如今轩狗已退隐江湖,他的杀人狮驼岭账号也不知去向。然而近日却有土豪砸重金打造了一个超级暴力的杀人狮驼岭,堪称狮驼岭的天花板,总价值80万,一个可以打三个。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真正的连环杀人狮驼。

  为什么说是狮驼岭门派的天花板呢?一切的答案都在属性面板上了。命中高达5021,这点可以碾压不少服战大佬。伤害3474,防御达到了2106,速度差点破千,气血上限接近万血。属性面板能够达到这个层次,说明玩家把钱都花在刀刃上了。钱话得恰不恰当,看看装备便知。

  配置了160级极限头盔装备,锻炼了16段红玛瑙与太阳石双宝石,这个实在稀有。另外,该装备还附加了特技野兽之力,点化变身套装效果。

  腰带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双特效愤怒与珍宝,打了15级速度属性的黑宝石,熔炼气血24,防御7,综合气血374,防御100。

  好鞍配好马,这个号配置了一把千伤武器,150级专用武器刀,附加耐敏双加62,锻炼了15段红玛瑙宝石可以达到了1010的命中,伤害674,综合伤害1010,折算双加的总伤达到了1045。这属性的武器在150级中还是排得上名次的。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

  前排灵饰附加的属性主要以伤害、速度为主,戒指附加的属性为三伤害一速度,精炼了10级星辉石。再来看看后排灵饰的属性,配置了常规了双气血一防御或者双防御一气血的手镯以及佩饰。所有灵饰装备都点化了7级163的特效。

  召唤兽技能方面,攻宠是一只8技能全红毗舍童子,附加力劈华山技能,攻击1753,成长1.297接近满成长。

  配置的法宠也不简单,资质已经达到了服战宠级别,法力资质高达2900+。

  多闻不如一见,展示了那么多高端装备,下面来展示一下这个暴力狮驼岭的威力。

  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玩家本人决定一挑三,对打三个同等级的角色,然后一个鹰击技能的输出伤害是这样的。在没有使用特技野兽之力的情况下,暴击伤害达到了6300,可以说两个回合就可以结束战斗,这就是天花板的狮驼岭,这才是真正的连环杀人狮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