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交易被扣除1.54亿梦幻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无敌强!老王测试凌波城超级战意;2、被烤火!1.54亿梦幻币疑似线下交易被扣除;3、少零持国!玩家捡漏胚子摊位商人;4、1件出无级别150铠甲,嫌没双加;5、最悲壮的掉线!近8亿梦幻币变成储备金!

  一、无敌强!老王测试凌波城超级战意

  维护之后,4月门派调整全服放出之后,老王就测试了凌波城的超级战意,带了碎星套开场是有机会3点超级战意,可以打出超过50%以上的额外伤害。

  玩家在网上爆料,天降辰星的时候,超级战意爆出的伤害也非常高。这次凌波城可以起飞,特别是任务能力,至于PK还有待开发。

  点评:4月门派调整中,凌波城的任务能力提升最大,不过大家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不然像大唐杀气诀套一样,改成主动获得战意才有机会变成超级战意就悲催了。

  二、被烤火!1.54亿梦幻币疑似线下交易被扣除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上周被烤火了,故事涉嫌异常交易,1.54亿梦幻币被扣除。这下子就有点伤了,即使交仙玉担保出去,现金也变成负数吧?

  点评:有部分玩家会走线下交易,这样可以省三界功绩,只是一旦被捉就很麻烦,钱可能被扣除还会被烤火,还是走藏宝阁稳一些。

  三、少零持国!玩家捡漏胚子摊位商人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本来想买一个持国巡守,看到摊位一个4技能持国竟然少零,果断买了。这位摊主估计是上架的时候没注意,少打一位数,就这样被人捡漏了。

  点评:胚子摊位捡漏的情况比较少,一般周二维护之后容易一些,很多摊位上来之后,胚子重新改价格,不小心就看走眼了。大家平时路过的时候也可以点开摊位看一下,说不定能捡漏呢。

  四、1件出无级别150铠甲,嫌没双加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在游戏里看到一位狗托发传音,出了无级别150铠甲,还嫌弃没有双加。玩家采访之后才知道,这位狗托只鉴定一件装备就出了,羡慕妒忌恨。

  点评:梦幻有时候会给你惊喜,原本随意打造一件装备,竟然出了无级别。虽说这件装备没有双加,防御还是可以的,应该能卖一个好价钱。

  五、最悲壮的掉线!近8亿梦幻币变成储备金!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摆摊收货号掉线之后没上去,身上的梦幻币转成了储备金,总储备金接近8亿。玩家尝试找客服恢复,但之前已经说明了,掉线钱会进特殊账户,多出来才会被储备金的,不能恢复了。

  点评:掉线之后,钱会优先进入特殊账户,只有超过了上限才会变储备金。现在变成储备金之后是不能恢复了,商人要是囤梦幻币在身上就需要考虑掉线的问题。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