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白板元身打造出逆天双蓝字 属性更令人激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打造武器装备玩法当中,打造150级及以下的武器装备需要到的材料为百炼精铁以及制造指南书,打造出来的装备属性是随机的,我们也无法预测得了。然而打造160级装备就不一样,打造出来的属性与160级元身附加的属性有一定的关系。正常情况下,属性越来的元身打造出来的装备越有机会爆属性爆特技特效。当然,也有例外,一个白板元身照样可以打造出逆天装备。近日,一玩家用白板元身打造三件160级装备,结果其中一件鉴定出了逆天双蓝字,并且属性炸裂,装备价值差点就高达30万元。

  当时该玩家打造的元身为2个项链元身以及1个武器元身,元身属性一般般,项链元身最高灵力属性为194,而且没有附加任何特技或者特效概率。按常理来说,这样的元身很难打造出高灵力且附加特技的,更不用说什么逆天双蓝字了。

  为了让元身属性发挥超群的作用,当时还分别找了三个不同的打造师来打造这三个元身,打造费用并不低,每打造一件需要花费135万。

  由于是垃圾元身打造出来的武器装备,所以该玩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装备打造完毕之后也不磨叽了,直接在原地就鉴定了。让大家没有找到的是,竟然还能弹出了成就。

  开始鉴定第一件项链装备就弹出了抵抗封印命中率成就,白板元身也能鉴定出蓝字,就不知道灵力属性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揭晓鉴定答案吧。

  鉴定出来的160级武器凉了,无特技特效,伤害仅619,命中600。

  第二件项链装备也没有亮点,灵力仅222,同样也是分解货一件。

  真正让玩家激动跳起来的是最后这件160级项链,打开属性界面一看,玩家异常的激动。因为这件装备不仅附加了逆天双蓝字,而且灵力爆了237,特技光辉之甲加上抵抗封印命中率1.00%,可谓是方寸山PK神器,价值应该不低于5万元。唯一可惜的是,这件装备多了两个字,要是没有“抵抗”这两个字的话,价值超过30万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