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900捡漏12技能画魂 半个月后才发现被骗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面,捡漏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谁都想花最少的钱购买到自己最喜欢的物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捡漏游戏道具不仅限于在游戏摊位上,藏宝阁也是一个可以捡漏的地方,而且现在有不少职业商人都在藏宝阁上蹲点捡漏上架的道具,捡漏到一件就发大财。然而捡漏道具也有风险,粗心大意去捡漏便宜货的话,钱没有赚到,反而还被卖家坑了一把。据了解,最近就有玩家因捡漏召唤兽而被骗,半个月前花900元购买了一只12技能画魂,买家以为捡到大便宜,结果在打书的时候才发现被骗了。

  上图这只画魂就是玩家花900多块购买回来的,12技能画魂胚子,一只半成品召唤兽宝宝。当时买家没有注意看属性,看到了12技能仅卖990元,毫不犹豫就直接把它买下来了,当时还窃喜偷着乐,以为自己捡漏到好东西。因为画魂造型在109级以及129级召唤兽中最受欢迎的一种,而且12技能胚子也很难炼妖出来,所以仅标价990元肯定是摆错价了,这就是让买家快速下单购买的原因。

  画魂的资质还不错,攻击1400,成长1.258,认证技能可达到翻页。召唤兽胚子购买回来之后,买家还没有发现自己买到了一只野生的12技能画魂,一直以为自己赚大了,这只画魂都升级到119级并进阶了依然没有发现是野生的。直到有一天,买家给这只画魂改书的时候才无意中看到的召唤兽类型显示为野生,那时才恍然大悟,后悔已经晚了。胚子购买回来半个月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这是有多粗心啊?

  关于12技能画魂的价值,笔者还特意去藏宝阁搜索查询了一下,结果发现藏宝阁正在上架的12技能真宝宝画魂标价都不低于3000元,最低价格也达到了3488元。而花990元就想买到了12技能未认证画魂,这种好事不可能那么容易遇到的,因为没有几个卖家是那么容易摆错价格的。

  话说回来,花990元买一只12技能胚子也不亏,至少对得起这个价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