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150级无级别摆错价 当天被商人花10万买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必大家最近也发现了,梦幻西游无级别武器接二连三地被玩家鉴定出来,而且鉴定出来的基本都是价值连城的140级或者150级无级别武器装备。上个月刚有老板鉴定出价值500万的140级破血无级别鞋子,近日又诞生了一把价值同样也是500万的150级无级别武器,一把千伤属性的双短剑武器。次日又传来喜讯,明秀园服务器再次降临一把神器,一把附加无级别特效的150级伞武器,只可惜卖家手误将武器摆错价格了,当天就被商人花10万元买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资讯内容。

  在这里给大家先回顾一下水泊梁山服务器千伤无级别的交易情况。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前几天一位多开玩家人品大爆发鉴定出来的150级千伤武器,无级别双短剑,单加力量46,初始伤害高达622,命中561,初总伤达到了809,打满18段宝石可达到1000伤。关于这把武器的成交价格,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虽然大家只知道大概得成交价格,但并知道具体的成价格。下面给大家讲述一下。

  这把千伤无级别双短剑的成交方式是这样的,先是在藏宝阁标价100万人民币,然后指定卖给老板的小号,剩余的钱通过现场见面交易,交易地点为杭州。

  武器通过藏宝阁交易到老板的手里,而卖家在藏宝阁上实际拿到了99.9万,扣除了1000元的手续费,而剩余的货款通过银行汇款。

  根据卖家所展示出来的银行卡余额可知,剩余的400万通过汇款交易。总的成交价为500万人民币,武器没成交之前事先预付了50万,100万走藏宝阁,另外350万是最后的尾款。以上就是这把千伤武器的成交价格以及成交过程。

  下面我们再来欣赏一下最新出炉的150级神器。

  明秀园服务器某玩家为了刷成就点买了10把武器,结果在进行铺垫的时候就鉴定出了好东西。如上图所示,这就是该玩家不小心鉴定出来的150级无级别武器,伤害483,命中572,附加力体双加高达55。武器初始属性不高,但附加的双加属性太诱人,所以这又是一把价值不菲的神器。

  然而悲剧的是,该玩家有幸鉴定出了150级无级别武器却不懂武器的行情。当天就把武器以10万元的低价上架了藏宝阁,结果刚上架就被瞬秒。那时卖家才发现自己摆错了价格。

  有人说摆少了一个零,应该是100万元。能不能卖100万先不说,但起码实际市场价格不会低于1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