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以前通宵上网玩游戏 这次通宵追《指尖少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梦幻西游真人版电视剧《指尖少年》开播,多年不追剧的我竟然看到了夜里两点多,第二天实在是困得很,上班差点睡着,让我不得不感慨一句“老了”!只是熬夜到2点就不行了,以前通宵回来反而更精神。回想起我第一次通宵,竟然也是跟梦幻西游有关,这真是缘分呀!

  为啥要通宵呢?用现在时髦的话来讲就是:又菜又爱玩!哈哈,既想玩梦幻西游,又没有钱,那能有啥办法,只能选择最“经济”实惠的通宵咯。6块钱一晚上,多划算呀!

  于是我们几个小伙伴一合计,准备周五晚上一起去大雁塔里快乐的奔跑。但是肯定会被爸爸妈妈询问呀,于是我们商量后准备互相打掩护。我们跟父母打电话,互相说我们在同学家睡觉,一切准备就绪,我们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进入了黑网吧。

  网吧里我们几个人坐一排,兴奋的捉鬼、扫塔。前半夜一切安好,后半夜两点就有些困了,大家的汗臭味、脚臭味、泡面味混合,简直无敌!到了四点多,大家又精神了,兴奋的玩到了6点。哈哈,那真是快乐的时光呀!回到家大家还都很精神,因为担心被父母看出来。这就是我第一次通宵的经历。

  时隔多年,现在仍然印象深刻。如今再次熬夜到凌晨,竟然还是看《梦幻西游》的电视剧,看来,我这辈子算是跟“梦幻西游”结下不解之缘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