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抽屉发黄的将军令 《指尖少年》给我勇气进入游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看了梦幻西游剧《指尖少年》,赶紧爬起来找到自己的将军令,看着这个小玩意,突然思绪万千,唉,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不知道当初玩梦幻的小伙伴怎么样了。

  当年我才上初中二年级,非常痴迷梦幻西游。剑侠客好帅呀,龙太子好酷呀,梦幻西游是我们伙伴之间最热门的话题。一本攻略书都被我们翻懒了,密码本里写的不是日记,而是梦幻西游的心得。课间都是大喊着“横扫千军”、“龙卷雨击”。我们游戏等级都不高,五六十级的样子,但是渴望着自己能穿越进梦幻西游的世界里当大侠。现在看来可以称得上“垃圾”的账号在我们那个时候简直就是宝贝,还怕被人“盗号”,于是每个人都是密保卡锁定账号。担心密保卡丢了,还在QQ空间加锁相册、密码本等地方小心翼翼的锁起来。

  而我就比较厉害了,省吃俭用了大半个月,换了一个“高科技”,那就是将军令。一个比现在汽车钥匙稍微薄一点的保护账号的电子密码锁。挂在腰间甩的砰砰响,小伙伴们羡慕的要命,跟宝贝似的一个个过来看。

  那时候,将军令对梦幻西游玩家来讲就像大古的变身器一样神圣。我把将军令24小时携带,我喜欢看小伙伴们羡慕的眼神。可惜好景不长,一个月不到,我的将军令丢了,就像大古失去了变身器,迪迦失去了光,我也失去了我的将军令,梦幻西游账号也登不上去了。直到前些日子家里搬家,收拾屋子的时候在衣柜的夹缝中找到的将军令。

  唉,时隔多年我成家立业,想起来还感慨万千。看着我的将军令,真的好怀念小时候呀,希望这部剧能大火吧,演员能演出我们的当初玩梦幻西游的那种感觉!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