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良心五开玩家 卖号不清仓库给买家留下一笔财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玩家出售角色账号之前一般都把值钱的物品卖掉换钱,然后再把角色上架藏宝阁。因为有些东西即使留下账号也增加不了价值,还不如把它们卖掉换钱,蚊子再小也是肉,而且放在仓库里面的道具即使是值钱的,买家也看不见。然而有些良心玩家就不一样,他们会在仓库里面遗留一些可以换钱的物品,让买家上线就能收获意外惊喜。例如下面这位五开玩家,卖号不清仓库,给买家留下了一笔不小的财富,堪称全服最良心卖家。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是玩家花了2.5万元购买回来的五开号,一组常规的109级五门五开,其中一个角色的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以五庄观角色为例,命中2420,伤害1811,防御813,气血上限为5880。下面继续来了解人物装备以及召唤兽的基本情况。

  每个角色都配置了附加状态效果的五件套,五庄观配置了附加逆鳞状态的五件套,可以增加法术技能等级持续9回合。

  所有装备都开满了4孔,配置的都是100级的武器。

  锦衣祥瑞方面,拥有夜之狐锦衣一套,限量祥瑞有帝江、甜蜜猪猪以及海豚恋人等。

  下面继续来欣赏召唤兽技能资质。

  这组五开号每个角色都配置了两只全红召唤兽,4技能全红须弥法宠一只,5技能全红连善云游火一只。法宠资质超过2000,攻宠攻击1600+。

  以上就是这组五开角色的大概情况,总价值2.5万元,平均每个号5000元左右。而真正让买家捡到便宜的是其中一个角色上遗留下来的物品,仓库几乎没有动过,卖家留下来了大量高价值物品。

  家里的仓库还发现了存款600万的游戏币以及一些零碎的物品。例如高级内丹、炼妖石以及钟灵石等级,这些都可以卖掉换钱的。

  仓库里面才是令人感到满满的爱,卖家遗留了大半仓库的120级珍珠,这也能卖好几百万游戏币,彩果海马这些也是能卖不少钱的。

  打开仓库越往后看就越兴奋,卖家留下了4棵摇钱树苗以及若干个如意丹。更让买家激动的是,发现了半车三九眼。

  最后两个仓库才是大头,可以说卖家已经很有良心了,特赦令牌以及五宝这些都没有清走,说明是故意给买家制造惊喜的。所有仓库的物品加起来的价值应该不低于2000万,虽然不是很多,但已经说明卖家很有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