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价宝宝追书:一个技能没法忍 有人欢喜有人忧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强者之路上,不仅是人物在不断地变强,召唤兽亦是如此。有的服务器并不像大烟花区那样资源多,因此不少召唤兽都是玩家自己炼妖甚至打书而成。

  事情还要从这一位玩家买了这只任务须弥画魂说起:

  这一只宝宝其实对喜欢做任务的玩家来说完全是足够的,资质和成长也都是特别漂亮的。号主买了这只宝宝后,因为一个蓝技能,加上确实想给宝宝再提升一些实力,于是追加了一本高级法术暴击。

  事情往往就是这么简单,一本直接到位,直接干掉了冥思这个技能。接下来套装方面,高级敏捷和高级法连都是可以选择的,不过这个资质和成长,高敏的选择性更大一些。

  这个时候就有网友表示不服了,于是分享了几张逛摊位看见的宝宝:

  第一只宝宝是一只9技能泪妖,可惜没有须弥,这一只确实有点作死了,既不缺技能也没有冲突技能,其实没有必要去追书的。

  第二只有个单法的顺法雷鸟人,拥有着2个生存技能,如果这只宝宝是用作顺势得耐法宝宝,其实可以不用追书的。根据号主给宝宝的加点方式,应该是瞬法须弥,这种情况就不得不追书了,毕竟秒一和秒三的区别还是挺大的。

  第三只仍然是带有单法的瞬法须弥宝宝,也是不得不追书才落得如此下次。

  第四只泪妖仍然是一只110灵性的瞬法须弥,但是有单法,也得追书将水攻打掉才可以,确实可惜了这成长和资质了。

  第五只宝宝也是全红的,但是少了须弥,其实如果不是必须追求极限,这只宝宝不掉须弥之前应该是够用了的。

  写在最后

  五只追书失败的召唤兽中,有两只是没必要追书的,另外三宝宝有两只因为小法的存在,还有一只因为加错了点,最终都不得不去追书。

  网友:5只追梦失败的召唤兽已成,好在还没卖掉,不然盲僧要小心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