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罗浮山服务器出名了 玩家同时鉴定出两把无级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中,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装备被打造鉴定出来,有玩家鉴定出无级别特效那是很正常的事,毕竟鉴定的装备基数大了,那么就很容易获得无级别特效。然而让人难以置信的就是一玩家在同一天时间鉴定出两把无级别武器,这点让人难以接受。当大家觉得不可能发生的事,它却偏偏发生了。据最新消息得知,近日罗浮山服务器炸开了锅,一位玩家鉴定武器大逆袭,短短两个小时就鉴定出了两把无级别武器。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内容。

  一位109级玩家挥霍10亿鉴定军火,最开始鉴定的是100级武器,试探一下系统几率,结果喜提两把爆伤神器,属性详情如下:

  100级双短剑武器,方寸山门派专用,附加物理系的梦想成就。武器伤害410,命中440,附加极限体魔双加42,初总伤达到了556,按照10段宝石计算,折算双加可达到667的综合伤害,也算是方寸山小神器一把。

  同一个人同时鉴定出两把100级物理系神器,同样都是100级双短剑武器,这把武器就是与上述的不是一个档次了。初始伤害达到了453,命中519,同样附加极限属性力耐双加42,按照满段宝石计算,综合伤害高达737,这把武器就厉害了,109级第一方寸山神器非它莫属。

  而上述两把武器只有这位玩家的一个小逆袭,真正令人羡慕嫉妒的是下面这两把武器。

  鉴定140级武器拿下了一把无级别特效斧头,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命中525,伤害451,附加力耐双加高达56。初总伤不高,但作为一把无级别武器附加了双加56,那么价值就上去了。

  鉴定出了第一把武器已经足够让罗浮山服务器的玩家表示嫉妒了,但时隔两小时,这位玩家再次爆出了另外一把无级别武器。如上图所示,同样也是140级武器,命中582,伤害与上述的差不多,455的初始伤害,附加力魔双加35。总体来说,这也是一把价值不菲的武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