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花12万配置装备 结果配置出一个野生角色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人傻钱多,这句话一般用来形容那些花钱如流水的土豪玩家,他们在游戏里只要看中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买,从来不考虑价钱的高低。有钱就是任性,土豪玩游戏一出手就是几万或者十几万的,配置一个账号不花个十几万都感觉配不上自己的身份。然而最近有一位玩家真的是人傻钱多,自作聪明花12万去配置装备,结果配置出了一个野生角色,钱花出去了,却未能体验出游戏的乐趣。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位土豪用钱砸出来的角色账号吧。

  该土豪配置出来的是一个69级天宫门派,伤害1166,防御754,命中727,法伤658,这属性点让人摸不着头脑,根本看不出是力天宫还是魔天宫。据了解,这已经花费了号主12万元,钱都花在哪里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装备。

  首先武器配置了一把140级的无级别扇子,附加体敏双加42,开满双5孔,镶嵌13段太阳石,伤害555,命中561。

  项链是100级的装备,特效无级别,同样开满双4孔,灵力191。

  上面的装备还算正常,而看到铠甲装备就让人费解。配置了一件70级简易铠甲,附加体魔双加23,点化套装效果灵鹤。

  腰带装备是随意配置的,点化裂石套装效果。

  下面继续来给大家展示灵饰装备。

  前排戒指部位配置了附加双物理暴击一伤害属性的60级装备,主属性为防御,4级星辉石,点化特效血气方刚2级。

  而耳饰装备配置的属性又不一样了,双封印命中一固定伤害,主属性为法术防御,点化特效锐不可当2级。

  后排灵饰的属性如上图所示,附加双法术防御一格挡值的佩饰,特效无懈可击。

  目前该角色配置了两只全红宝宝,7技能全红雷鸟人,附加特殊技能善恶有报,攻击1500+,成长1.255。另外一只是6技能全红法宠,特殊技能为须弥真言,法力2300+,成长1.22。

  以上就是土豪花12万元配置出来的69级角色,从装备配置来看,可以说就是混搭,根本提升不了角色综合实力,钱没花对。人物属性让人看起来就感觉是一个野生的角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