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尖少年》角色互坑 仿佛我们当年吵过的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电视剧《指尖少年》大火,鄙人也跟着看了一点,发现设定挺有意思的。梦幻西游玩家获得了游戏里人物的超能力,互相对抗的故事。感觉很好玩,感觉找到了当年我玩梦幻西游的感觉。

  当时跟小区里的伙伴们一起玩梦幻西游,大家都喜欢剑侠客、逍遥生、龙太子之类的人族、仙族的角色,只有大胖特别钟爱虎头怪,还说虎头怪特别可爱,但是因为虎头怪是魔族,因此带着有色眼镜的我们总是觉得它好丑,真不知道哪里好看了。巨魔王又大又憨,跟大胖一样不好看。

  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仙魔势不两立,人族自然与魔族也是对立的。因此在这个问题上,我们几个都鄙视大胖,甚至孤立他,不跟他玩。大胖很委屈,但是我们都不理解,去玩的时候都不叫大胖,可是大胖不跟我们置气,每次只要发现我们出去,还是屁颠屁颠的跟着。

  在游戏里,我们都说大唐官府最厉害、龙宫最厉害,从来没有人说狮驼岭厉害,因为只有大胖的虎头怪拜师了魔族。我们总是嘲笑狮驼岭还要变身,行动迟缓,哪里像剑侠客一样出手就是帅气的横扫千军。擂台上剑侠客没等大胖的狮驼岭出手就把他扫死了,留下快要哭了的大胖和我们的欢笑声。

  后来长大了,明白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无论是剑侠客还是巨魔王都是正义的。大胖也去了国外,我已经六七年没见过他了。好想跟他说句对不起呀,因为小时候就数我孤立他最厉害。大胖,如果你看到了,我请你看《指尖少年》哈,就当给你赔罪了,小时候啥也不懂,你别介意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