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骷髅大唐: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唐官府这一门派在梦幻西游里可谓是备受关注,毕竟DT玩家人数一直以来都是稳居第一的。因为拥有着超高的人气,所以同门当中不同的玩家便发明了不同的玩法,今天我们要说到的就是比较复古的骷髅大唐了。

  一、主角三围

  没符属性:伤害接近3400!即使没有干将的加持,也能横扫一片天。

  二、装备

  130级破碎无双女头,尽管只有13锻宝石,估计号主也就是戴着意思意思,毕竟出手就是横扫的情况下,应该不会考虑施放特技。

  160级双剑,12锻宝石下来总计也有964点伤害,因为没打满宝石,武器还没到千伤。可能因为耐久快耗完了,号主打算更新更好的武器吧。

  还是那个心态,有特技总是好看的。而且这双130级的鞋子,敏捷是爆得很高的,套装效果也是对的,应该是给号主买来凑变身术用的。

  130级破甲项链,灵力不高,不过物理输出角色从来就不会担心法防不够。核心是套装和特技,这个特技是有用的,不仅是单挑亦或是打群架,能大大地提升自己对某一个敌人的输出。

  130级11锻黑宝石修罗傀儡鬼套装效果,也是号主买来凑套子的,而且还没有愤怒特效,好在号主的特技都是小特技,没有愤怒的影响也不会特别大了。

  一件160级双加力敏72点的女衣,因为是骷髅大唐的原因,其实装备等级高不高和防御高不高影响都不大,只要加成的属性点是对的就好,而这位大唐恰巧就需要这2种属性点加成。

  三、灵饰

  前排灵饰是一枚双伤害一速度及狂暴等级加成的戒指。

  另一条前排则是双速度一伤害的耳饰了,打了7锻,因为灵饰等级高,所以加成的属性不算低。

  一件140级6锻双抗封配饰,配合163灵饰套装效果。

  还一件后排则是4抗封的手镯,为自己能出手争取更多的机会。

  四、召唤兽

  一只高连的任务宝宝,虽然少一个善恶套,但也是能用的。

  一只龟速混沌兽,应该是用来配合对自己使用复活药的。

  一只配速外星人,有时候对方都没自己快的时候,反而可以使用这一只宝宝给自己喂药吃,先发制人。

  再一只配速,也是专门用药的宝宝。应该还打了电魂闪,可用于单挑辅助门派的战斗中。

  还是一只卡速宠,这只速度更低了,应该是刚好配自己的速度的。

  最后还有一只龟速全红的童子,也是方便配合骷髅大唐的“拉起来就扫”的战术。

  写在最后

  今天的这位主角可能不像其他的服战大佬那样的暴力,倒是看上去更像是随便玩玩的感觉。但是这随便的态度中又透露着认真,每一样装备或者灵饰甚至是宝宝都是为自己而搭配的。

  对于这样的大唐,应该也只有这句话适合他了,“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你可能会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ebb]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