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77届武神坛决赛在钓鱼岛和珍宝阁之间展开,其中钓鱼岛携带了2200万战神,一路高歌猛进,力克生日快乐和紫禁城进入决赛。珍宝阁则是一路稳扎稳打,通过对比赛细节的把控,双方物理系倒地的情况,果断拉出核武谛听冲刺,夺得冠军。

  一、双封禁选情况

  钓鱼岛和珍宝阁的禁选情况如下:

  珍宝阁禁用了钓鱼岛化生寺、花果山,但钓鱼岛本次只携带了一个物理输出,大概率会复活花果山,选用普陀山作为回复单位,就阵容选择面来说,略有一点劣势。

  钓鱼岛则是禁用了珍宝阁的化生寺和女魃墓,由于珍宝阁只带了化生寺一个辅助,所以应该是不会上女魃墓了。

  就禁选情况来说,钓鱼岛大概率会选择上阴曹地府的点杀阵容,配合女儿村、普陀山打国标点杀体系,珍宝阁则会选择“双封、双输出”针对或使用“国标点杀”阵容互冲。

  二、双方对阵情况

  双方对战情况如下:

  钓鱼岛花果山国标对战珍宝阁大唐国标,法系均为神木林。阵法方面,钓鱼岛地阵大克珍宝阁虎阵,并且拿到封系1速和物理1速。

  在阵法和速度上,钓鱼岛占据优势,但是珍宝阁带的是主流化生寺,恢复效果比普陀山高很多。钓鱼岛要是多单位倒地需要回复内伤就比较麻烦了。

  珍宝阁带大唐上场,估计就是想接连点杀,让钓鱼岛回复不过来,打大金和九转。

  第3回合,珍宝阁选择点杀钓鱼岛的花果山,四扫大唐官府输出非常高,四刀下去直接击杀。

  珍宝阁阵法虽然被克制,但大唐横扫起来像是克制别人一样,加上速度比对方花果山还要慢,显然是接近全力加点。

  第7回合,珍宝阁神木林风卷残云秒出爆炸伤害,将钓鱼岛整体血线压低。普陀没有活血快速回复内伤,也没有灵宝群体加血。

  第8回合,钓鱼岛的人物单位血线比较低,珍宝阁抓住这个机会成功点杀普陀。这下钓鱼岛想要回复气血就更难了。还好现在刚开场不久,药品比较多,可以撑过去。

  第10回合,双方镜像操作,成功互点物理系,这个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能接受。

  第15回合,双方再次互点,钓鱼岛女儿村封化生寺不给活血,导致大唐扫不出来,珍宝阁点杀失败。相反,钓鱼岛则是成功点杀大唐,缓解了节奏。

  第16回合,珍宝阁拉出谛听,试图冲一冲,但钓鱼岛带了非常多法防灵饰,基本秒不动,只能清下宝宝,所以这波尝试实质上是白亏一只宝宝。

  第19回合,钓鱼岛再度点杀珍宝阁大唐官府,但伤害差了一点,没有成功。

  第26回合,钓鱼岛在女儿村被点之后,选择冲一波大唐官府,但未能成功。

  第27回合,钓鱼岛喂五龙丹想要逆境,但是刚好3号宝宝被女儿村飘中,吃五龙丹解开,导致逆境失败。

  钓鱼岛这波非常亏,不但没能逆境成功,多个单位下回合还无法操作。

  第30回合,钓鱼岛一波赌命操作成功拉起女儿村,女儿村起来后喝酒,保住了己方场上的局势。

  第31回合,钓鱼岛花果山被珍宝阁大死亡点死,这波相当亏。

  第33回合,钓鱼岛花果山使用九幽除名,虽然被点杀倒地,但是凭借技能复活过来。这波操作非常漂亮,但是局势也不好。

  第34回合,珍宝阁再度点掉钓鱼岛花果山,但珍宝阁此时大唐官府只剩下最后一只宠,这波点杀只能说拖住了节奏。

  第40回合,珍宝阁一波点掉了钓鱼岛女儿村,封锁掉女儿以后,珍宝阁优势明显,且拥有一定的战场主动权。

  第44回合,珍宝阁点掉了钓鱼岛花果山,但只要没中小死亡就基本无影响,反而是钓鱼岛一波群秒打掉了珍宝阁不少血线。

  第47回合,在双方物理系都阵亡的情况下,钓鱼岛女儿次再度搏命,选择限制珍宝阁女儿村灵宝,但珍宝阁地府也果断丢出锢魂,双方再度一换一。

  随后,珍宝阁起罗汉防对方拉谛听,同时拉出高速谛听尝试冲刺,给对方压力。

  第52回合,珍宝阁召唤了进爆须弥,将钓鱼岛双辅助秒死。这时候钓鱼岛的药品不多,双方都没有物理系,珍宝阁选择冲刺非常明智。

  狭路相逢勇者胜!珍宝阁局势大优,钓鱼岛想要翻盘已经很难了。

  第54回合,珍宝阁将钓鱼岛全员秒死,基本上稳赢了。

  第58回合,珍宝阁神木林清场,拿下本届武神坛冠军。

  三、总结

  本届武神坛决赛双方都选择了国标点杀阵容,在阵容体系基本一致的情况下,考验的就是双方指挥对比赛细节的掌控了。

  珍宝阁通过禁选拿到了化生寺的回复优势,同时针对钓鱼岛普陀回复差的弱点不断点杀和压血线。

  最后双方物理系同时倒地,这时候就考验对局势的判断。珍宝阁一手罗汉防钓鱼岛拉谛听,同时拉出高速谛听冲刺,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卫冕冠军!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