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持有装备2年最终血赚13万 太阳石与敏捷套要涨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倒卖装备是梦幻西游里面最高端的一种赚钱玩法,因为装备是人物角色的必需品,没有了装备根本无法体验到更刺激的游戏玩法。特别是对于那些喜欢打PK打比武的土豪玩家来说,花几十万购买一件装备那是很正常的事。因此就出现了靠倒卖装备发家致富的游戏商人,他们上线就是为了砸钱倒卖装备,坐等日后涨价。我们都知道,在梦幻西游里面倒卖装备是最暴利的,倒卖一件装备血赚几十万经常有人可以做到。近日又出现了一位倒卖牛人,两年前花18万购买一把无级别武器,如今价格涨到了33万,两年时间血赚了15万。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内容。

  我们在鉴定灵饰装备时,跪求的不是什么逆天双蓝字,也不是什么无级别特效,唯独就是出现超级简易或者一样的加成属性。而鉴定最低级60级灵饰没有超级简易特效这个说法,所以我们只能希望鉴定出一样的加成。然而这个成就也不是谁都可以随随便便鉴定出来的,几率与无级别有得一拼。但对于那些运气爆表的玩家来说,一发即中,鉴定一件灵饰装备也能收获一样的加成成就。如上图所示,一位69级玩家自己打造鉴定一件60级耳饰,结果弹出了一样的加成之耳饰成就。

  鉴定出来的装备属性如上图所示,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三速度相同属性,几千块钱就这么赚到手了。

  新资料片透露出来的信息就是4修,多种流派,高等级好玩。为什么说太阳石和敏捷套价格起飞?我们来分析一下。

  第一,武器头盔都可以打太阳,物理可能太阳石少一点伤害但是不是不能接受,比如花果山你搞一把不磨打上太阳石是不是法师物理都可以用,头盔一样的道理,打太阳固伤物理法系都能用,所以石头应该会涨价。

  第二,敏捷套一样的道理,固伤物理法系通用,这次流派好玩的都是高等级的,高等级肯定缺速度的,现在黑宝石这么贵,带个敏捷套少打几段宝石不香吗。这样就不用花钱搞2套装备了,特别是花果山这种物理法师流派的,自己想想你要是2套动物套,黑宝石要打几段。

  倒卖装备的利润空间很高,但是投入成本也很大,没有资本的玩家根本玩不起。而对于那些有实力的商人来说,只要有利润,他们就舍得投钱去倒卖。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两年前花18万购买回来的装备,一把150级枪武器,附加无级别特效,锻炼了14级红玛瑙宝石,开满双5孔,武器命中917,伤害483。两年后的今天,这把武器被该玩家出售出去了,成交价令人大跌眼镜。

  购买成本18万元,存放两年之后,上述武器的价值直接飙升到了33万元,比房价涨得还快,转手倒卖血赚了15万元,目前钱已经进入玩家口袋,可见倒卖装备是多么暴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