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几个春秋,但它依然是国内最火爆且在线玩家人数最多的回合制网游。那么多年来,游戏不断在进步,玩法也不断地更新优化。为了跟上潮流,人物装备硬件也越来越强大了。当年打造一个一线角色可能仅需几万元,而现在高手如云,能够达到一线角色的都是土豪,没花个十万八万都根本排不上号。最近有玩家亮出了这么一个号,一个十年前花2万元配置出来的170级号,看看放在现在能值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当年无级别装备没有现在那么贵,一把130级无级别刀可能花几千块就买到手了,所以花2万打造出来的角色对比现在可能就是弟中弟,但在十年前可能就是佼佼者。话不多说,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装备配置详情。

  首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一猜就知道是大唐官府门派,当年最火爆的门派,想必在座的各位第一次玩的门派就是大唐官府。如上图所示,这是十年前打造出来的角色,命中3388,伤害2401,防御1084。从整体来说,属性一般般,但在当年能用2万元如此低成本打造出这样的属性,已经不简单。

  下面展示武器以及装备。

  鞋子部位是130级装备,附加破血狂攻特技,锻炼了10段黑宝石,开了5孔,没有熔炼属性。

  铠甲装备没有附加任何特技特效,但附加了力体双加高达54,锻炼了10段光芒石,气血属性400,防御244。

  再来看一下项链部位,120级装备附加破碎无双特技,打了8级舍利子,熔炼了14点灵力,综合灵力219。

  最后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当年最流行的宝石搭配,红玛瑙与太阳石双宝石,锻炼了12段宝石之后的命中为828,伤害592,综合伤害868。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所配置的装备,当时还没有开放灵饰装备。接下来继续展示召唤兽技能。

  当年最流行的攻宠就是力劈华山或者善恶有报,没有太多的花里花俏,一般只有一个特殊技能。吸血鬼是当时比较流行的一种召唤兽,因为技能多,而且资质也不差。例如上面这只8技能吸血鬼,附加力劈华山半全红攻宠,攻击1381,成长1.236,体质高达4637。

  除了力劈华山以及善恶有报之外,壁垒算是攻宠中第三个核心技能。虽然现在壁垒击破这个技能没多少人用了,兽决的价格也是低得可怜,但当年壁垒击破是最受欢迎的,兽决曾经卖到3000万一本。

  这个角色虽然没有满级,但配置的召唤兽一点都含糊,各种全红壁垒高资质攻宠,还有一只吸血鬼超过了9技能,攻击1421,成长1.26。在十年前,能够带得起这些召唤兽宝宝肯定不是一般平民玩家。据了解,就上面这个号,当年仅花2万元就可以配置出来了。假如放在现在的话,没有三五万是拿不下来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