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年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暑期资料片《九头妖王》已经开始测试,测试开放以后,本人也是第一时间进入测试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首先是各大门派流派的调整,在之前的爆料中就有提到过,魔DT、力PT什么的,所有门派不再限制定位,由玩家自由搭配。这次进入以后,发现所有的门派都分为三个流派,每个流派的经脉都略有不同,主打技能也不同,门派法宝也会随之改变效果(比如花果山的金箍棒,原本是物伤有几率造成伤势,切换法系流派后改成法伤有几率造成伤势)。

  切换流派需要是去门派师傅消耗10点体活切换,下面带来魔族门派三种流派经脉的汇总。由于时间仓促,可能某些流派判断得不准确。

  1、狮驼岭

  嗜血狂魔,传统物理输出,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万兽之王,召唤流,获得技能可召唤一只狮子。经脉技能全是强化狮子的攻击效果,可自动攻击,可主动命令使用狮搏,可不用召唤进场自带但伤害降低20%,额外能力增加物爆等级。

  狂怒斗兽,获得新技能狂怒,增加物理伤害。经脉全是强化狂怒效果,可变身时自动获得但变身回合数减3,也可主动使用狂怒使变身和狂怒的回合数都加1,也有各种手段被动获得狂怒,额外能力增加伤害。

  2、魔王寨

  平天大圣,传统法系,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盖世魔君,强化神焰、强化法宝,额外能力增加防御。

  风火妖王,可将飞沙走石和三昧真火(主动或者被动)替换成对应的加强版法术。加强版法术均有8回合的冷却,战斗开始时4回合,且除了消耗魔法还消耗20点愤怒,使用效果为比原技能造成更高的伤害。额外能力增加法爆等级。

  3、阴曹地府

  勾魂阎罗,增强各种摄魂、黄泉之息、尸腐毒的效果,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六道魍魉,增强物理输出能力,大招直接增加14%的伤害结果且晚间增加10%暴击率,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诛刑毒师,增加各种攻击附带尸腐毒的机会,且攻击附带尸腐毒的单位直接获得额外10%暴击率,额外能力增加物爆等级。

  4、盘丝洞

  风华舞圣,增加各种魔音摄魂、瘴气以及封印技能的能力,额外能力增加法术防御。

  迷情妖姬,增加各种打蓝能力,大招也是打蓝的,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百媚魔姝,增加物理输出能力。给两个新技能,一个是物理打3,一个是物理单点,使用后都为目标增加天罗地网状态。攻击有天罗地网状态的有各种加强。额外能力增加抗封等级。

  5、女魃墓

  无相鬼魃,传统法系,额外能力增加法爆等级。

  唤魂山鬼,召唤流,所有经脉强化怨灵、幻魔的各方面,强化自身诅咒系技能,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幽影怨灵,可将多个怨灵合成堕灵,堕灵可继续吸收怨灵,经脉均为强化堕灵效果,额外能力增加抗封等级。

  6、无底洞

  妙缔金莲,增加奶量,大招是为队友分担6次伤害,各占25%,额外能力增加法术防御。

  摄魂迷影,增强各种封印效果,夺魄令可封印物理攻击,额外能力增加封印命中等级。

  幽冥巫煞,固伤输出,大招是固伤有5%几率双倍伤害,额外能力增加防御。

  最后再说一下,鉴于此次更新内容较多,并且跟正式服上线版本可能存在不同,具体请大家以官方正式服为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