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岁初中生与父母同玩梦幻西游,连得两把物理系的梦想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家在刷天火下和敦煌上副本时,碰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队友,通过交流之后得知对方年仅13岁;

  又有一位玩家买号回归梦幻!他还顺带鉴定了10件武器,没想到就出无级别;

  这位109级花果山玩家厉害,一个月内连得2把“物理系的梦想”,其中一把是140无级别特技锤子,另外一把是高伤害的100级枪。

  接下来马上进入今天的梦幻新鲜事!

  十三岁初中生与父母同玩梦幻

  所谓“子承父业”,其实不仅是要接手父母的生意和事业,有时候还要接管父母的虚拟游戏账号。

  日前,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在游戏时意外遇见一位自称十三岁的少年,大感惊奇。更深入的交流之下,发现这位少年的父母便是游戏的资深玩家,不禁感叹道,“果然,梦幻的玩家都是代代相传的,最起码我碰到的不少年轻人都是爹妈叔叔阿姨在玩。”

  而这位年轻的少侠,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扬言喜欢PK。这下可好了,游戏的一些坏叔叔坏阿姨开始表示,“强P他,让他知道游戏也是险恶的”,“勾魂,让他认识一下人心险恶”……

  猪友们,你在这个年纪时接触梦幻了吗?

  鉴定10件武器就有无级别

  云南瑞丽的这一名玩家因为受到疫情影响,长期呆在家没事做,于是决定买号回归梦幻。

  服务器选在北京1区喜大普奔,109级魔王寨,价格在9777元。可以看到修炼是全满的。109级属于梦幻最多人的组别,这个价格玩起来很舒服。

  回归了就想测试一下号品,于是接下来就发生了这一幕,10把100级武器鉴定下来,喜提成就【牛了!无级别啊】。

  100的弓弩,伤害353,命中388。对比国标,伤害、命中分别爆了28、10点。初始总伤达到482.33。藏宝阁的同类装备大概摆价6500元。

  老玩家回归就送“无级别”这句话,一点毛病都没有。

  140专用无级别金刚怒目锤子

  下面介绍的这位玩家绝对是一位欧皇级别的玩家。出完”物理系的梦想“还不到一个月,又喜提专用无级别特技神器。

  这是7月11日获得的140专用武器:

  原造型锤子,特效无级别限制,特技金刚怒目,初始伤害496 ,命中617,附加力量29。由于极限熔炼可以7点,仙族使用初始总伤可到达722.18。

  虽然是专用,但因号主是109级,所以也是可以给号加不少钱。这高等级高伤害武器,妥妥是物理玩家的梦想!

  欧皇体质的他,其实早在6月17日就已经鉴定出一把100级物理系梦想的枪。

  锻练10级红玛瑙,纯伤害达到677.66 还附加24点耐力!

  这2把武器1把用于PK,1把用于日常,属实是被安排得妥妥当当。

  今日话题:

  猪友们,你们觉得现在的梦幻玩家中年龄最小的是多少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