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五开阵容的选择,选对了可大幅度提高效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么多五开当中,175级是最极限的五开等级了。从等级来看,175级似乎是最强最牛的,通杀一切任务,所有活动任务不再受等级限制。另外,根据奖励发放机制,175级获得的金钱奖励是最高的。既然说175级奖励那么好,那但为什么玩175级五开的人那么少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投入以及效率问题。对于175最高等级来说,系统怪物的抗性以及攻击修炼已经达到了极限,想顺利成功挑战任务的话,必须拥有过硬的装备。再者就是效率问题,175级总体上的效率不如129级。按这么说的话,玩175级五开是不是就不划算了?其实不是的,只要你的阵容选得对,175级五开一样可以闯出一番天地。下面给大家说一下关于阵容选择问题,选对了可以大大提高效率,让你事半功倍。

  175的收益是很高,但是这也跟自己的投入挂钩的。175级五开投入参考点10个达不溜。如果低于这个线的话,不是说不能玩,只是玩的没有其它等级那么愉快。如果自己不是很在意高效率的话,还是可以考虑的,但这样收入也是会打折的,毕竟投入也打折了。

  说重点,关于175级五开阵容的配置。

  建议选择五门阵容,国标最佳搭配HS+PT+STL+LG+NR。虽然狮驼岭在低等级不是很受欢迎,但是在渡劫之后还是很抢手的。要知道175级NPC的HP远远不是低等级能比的,所以狮驼岭可以放肆飞机,不用担心自己打收割。五门是因为175级抓鬼真的很多钱,5门的存在的意义自然就更显著了。

  再来说一下关于175级买号的建议。在讲之前,大家可能需要先知晓,目前175级号的价格比较高。直接买全满的有钱人可以忽略这点,有点小金库又想赚钱的同学,可以继续看看。尽量买那种修炼上限是25的,当前修炼满不满随意,只有法系或者攻击修炼达到25级即可,其它的日后可以慢慢学。另外,师门技能至少有2~ 3个技能是180级的,辅助技能不作要求。

  最后总结一下上面的内容。180的技能准备一件5孔装备,卖符186级保点卡足矣。修炼上限25,是为了省去麻烦。当前修炼无所谓是因为储备金来的快,随时可以去点。技能只要2~3个180是因为除了卖符,还需要一个核心技能满,封系封印满,奶妈加血满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175级五开应注意的几个小问题,希望能够给五开小伙伴一个参考建议。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