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自称简易组天花板,69级魔王寨法伤高达1147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部分玩家眼里,69级是一个土豪聚集的等级,有实力的土豪玩家都喜欢玩69级。因为这个等级不仅可以炫耀各种高端无级别装备,而且69级主要以打PK比武为主,所以通常我们把69级玩家都叫做大爷。然而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更新优化,早就厌倦携带无级别的69级土豪们开始寻求新的玩法,从而就诞生了69级简易比武组,即全身携带简易装备的69级角色。无论开设什么样的新玩法,总有王者的出现。这期的主要内容就是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个号称全服第一的简易大佬,一个69级魔王号配置全身简易特效,人物法伤高达1147,这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既然是69级大佬,那么技能以及修炼肯定都是点满了,角色底子根本不用怀疑。现在来了解一下装备配置详情。武器是一把70级简易刀,一把单加体质25的非人造装备,开满了3孔,打满了7段宝石,伤害355,命中156,武器除了简易之外似乎没有太大的亮点。

  项链配置了一件专用装备,70级简易装备,初始灵力127,开满双3孔,锻炼了7级舍利子,符石组合为火云术符石,综合灵力为169,同时点化了葫芦宝贝套装效果。

  头盔装备亮点就比较明显,附加逆天双蓝字,双特效精致与简易,同样是开满双3孔的葫芦宝贝套装,最大亮点就是可以锻炼8级宝石,这就是精致特效的优势。

  70级简易铠甲一件,附加体魔双加25,熔炼了魔力4点,防御5点,宝石属性主要也是以灵力为主。

  最后一件展示的是腰带装备,70级简易加精致特效,锻炼了8级光芒石,符石组合为望穿秋水,气血属性为558,防御41。灵饰输出以及抗性属性如上图所示,灵力属性832,法术暴击等级+4.35%,抵抗封印等级+27.66%。然后就是人物属性面板,从上图可以看到,法伤高达1147,法防832,气血上限4000+,这应该是目前最牛的69级简易大佬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