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资料片“九头妖王”预示有血战 多个特殊技能狂豹大涨见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与我们一起关注梦幻三界的全新动态。

  “九头妖王”预示有血战

  原以为20号才可以看到2021年暑期资料片的庐山真面目,没想到在昨天官方的维护公告上,突然来了一个小惊喜——新资料片定名为【九头妖王】,将于7月15日在开发测试服务器开放部分内容,并邀请全服等级≧69且绑定将军令的玩家前往体验。

  目前几乎已经确认这是发生在新场景【碧波潭】的一场恶战,敌方BOSS为九头妖王,帅气又嚣张的外形下便是无边无际的实力。而我们作(想)为(要)天(拿)命(到)之(奖)人(励),必定要陪着唐僧师徒五人深入深潭渊底,与其决一死战。而新场景【藏宝室】似乎就在附近,丰厚奖励,触目可及!

  梦幻中每年都会放出几个新资料片,但这次暑期资料片让我们感受到了极为强烈的战斗气息。各位猪友,你们觉得需要怎样的硬件,才有信心大声地说出那句,“放开那位九头妖王,让我来!”

  这只狂豹大量特殊技能让我数花眼

  玩家合宝宝都希望合出多个特殊技能,几个特殊技能同时出现能让胚子价格翻倍飙升。而这样的多特殊胚子基本上都会被老板高价买走,打成全红以后随老板征战高端比武,走上宠生巅峰。

 

  这只狂豹也是十分幸运,合出来时自带了5个特殊技能。要在以往,它的后半生肯定是前途无量。可根据现在的形势,它还不能高兴太早,闹不好主人一时兴起,就把它拿来合谛听用了。

  12技能谛听没有观照依然杀气十足

  以往势均力敌的对战双方,打到后期会越来越放松警惕,但随着谛听的出现,服战比赛变得更加刺激,稍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谛听清场。

  正因为观照万象的杀伤力过于强大,游戏中谛听的成品率也不是特别高,这就导致十几只观照胚子中也不见得有一只全红。而那些不幸掉了观照的胚子,经过大佬们的一番改造依然能东山再起,如下图这只12技能林中鸟谛听:

  

  一把武器让这位109玩家身价暴涨

  随着X9比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普通的高属性装备已经满足不了大佬们的需求。哪怕是无级别装备,只要属性不太突出,也很难给大佬们的实力带来显著提升。这样一来,就有不少X9玩家选择鉴定高级装备,只为搏一个高属性的专用无级别。

  这位109的小哥就是其中一名幸运儿,一不小心就鉴定出了一把140级专用高伤锤子。

  虽然说金刚怒目对他来说性价比不高,但这把专用锤子也足以让他这个号的身价翻几番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