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凌波城在无符情况下,伤害达到多少算合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目前角色最高等级为175级,但玩家们努力打怪并不是为了冲到最高级,而是想提高自己的技能与属性。无论我们玩的是哪一个等级,相信大家的目的就是提升角色输出伤害,从而达到提高效率的目的,间接增加游戏带来的收益。但是每个等级的属性极限不同,等级越高的角色,属性极限必然就越高。因此,175级的极限属性是最高的。现在有一个问题,一个175级的角色在没有打临时属性符的情况下,它的伤害达到多少算合格呢?以175级凌波城门派为例,需要达到多少伤害才算标准?下面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来探讨一下。

  从物理系门派的角度来看,一个175级角色的属性至少达到3000的伤害才算是真正的任务号,但这是打满临时属性符的条件下才达得到的,这已经是最终的伤害属性结果。而单纯看角色的属性,没有打符情况下,有网友认为2500的伤害才算是标准,也有人认为至少达到3000。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如上图所示,这是某玩家展示出来的一个175级凌波城角色,武器配置了一把140级不锈钢棒子,锻炼了10级太阳石与红玛瑙双宝石,单加敏捷21,特效永不磨损,熔炼9点敏捷属性。在没有打临时属性符的情况下,人物面板是这样的。气血6746,命中3771,伤害2620,防御1280,速度680。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其它装备。

  配置了一件130级逆天双蓝字鞋子,特技气疗术,特效永不磨损,点化了碎星决套装效果,锻炼了9级黑宝石。

  再来了解一下女头盔属性,打了10段红玛瑙宝石的不锈钢装备,熔炼防御2点,魔法12点。

  个人认为,武器还有提升空间,毕竟一身不磨碎心都配上了,买个伤害高点的不磨武器,很保值的,伤害低的不磨武器不太好卖。70级项链什么鬼?不磨大特技加碎心?符石套装还能加不少伤害,物理的百步穿杨,法系的隔山打牛,同面板输出差很多的。

  当然在土豪眼里,他们玩109没有打符都达到2000伤,所以175级需要达到3100才是标准。175武器总伤至少980,这里比109级300点属性,这里多228伤。门派技能多300肯定有吧,点丹80,这样就900了,点个海沸3100就轻松达到了。

  伤害够不够,能不能达到标准,这个根据你经济实力来定即可,这个不能与大众相比,因为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平民玩家与土豪玩家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另外,物理提升伤害很简单,就是武器的好坏,有钱千伤不磨,没钱850,再没钱700,低于700伤就别用不磨了,买个800多伤的双加武器,用坏就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