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限时资料片局测 小汪冒险活动上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热心善良的潇洒少年,摇身一变三界客栈大老板!恰逢异化妖魔出现,侠义少年决定施以援手,亲手揭开异世之谜,化解三界危机!

  代言人@彭昱畅 专属活动上线!快来和彭彭一起在【限时资料片】中体验三界田园生活,开启奇幻冒险之旅,更有限定冒泡框等着大家噢~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3日12:00-2021年9月7日12:00

  活动条件

  等级≥30级,单人

  活动NPC

  小汪(鱼苗客栈庭院43,42)

  活动介绍

  游侠彭彭收养了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狗,给它起名为小汪。小汪聪明活泼,它的每一次外出都能满载而归。

  1、投掷骰子,通过随机点数决定小汪在棋盘上前进的步数;

  2、小汪停留的格子会有不同的效果,包括触发随机任务、获得鱼币、增加或减少步数和探索:触发随机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奖励;获得鱼币:获得随机数量的鱼币,用于经营鱼苗客栈;探索:进入探索状态,期间不可前进,完成探索可概率获得奖励;

  3、每日在线满1小时可获得1点投掷点数,每日最高可获得5点。投掷点数每日清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