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家都在讨论的暗疲劳,我觉得有可能是真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网上关于“暗疲劳”的讨论越来越多,这个事我觉得有可能是真的。暗疲劳对应的是真疲劳,梦幻中有一个疲劳的机制,当你长期大量反复刷同一个任务时,会有系统提示你进入疲劳状态,必须去找殷丞相喝杯茶(交保证金)才能解除。

  这个设定是为了限制很多低端蝗虫工作室的破坏游戏产出平衡的玩法,但实际过程中波及到了很多正常的玩家。比如冲新区的一些五开,肯定是哪个经验多刷哪个,一切为了冲级;比如补储备金押镖的玩家,既然有了每天50镖的限制,还搞什么押镖疲劳。

  最近说的暗疲劳是指,不再提示你找殷丞相喝茶了,而是通过削减奖励的方式。比如长期抓鬼一直不给环、刷暗雷不出变异不出宝宝不掉环装、刷铃铛不给铃铛、副本全空车等。凡是有随机性的地方,全部给你下调至最低。

  根据我以前五开两年多的经历,确实有这个迹象。

  比如五个号刚配齐的第一天,我去刷九色鹿下,得了两本兽决和小奖励一堆,我还好奇这么好的副本怎么没人刷。去网上一查都说九色鹿下是个超级垃圾的副本,全程空车,我还觉得很扯。后来我坚持每周都刷,再也没有这个情况出现了,大概几个月以后我也放弃了这个任务。

  比如我五开前半年,每周看戏必刷,平均每场看戏2-3本兽决,也有过一场看戏5兽决。到后来空车是常事,一本兽决都烧高香了。

  抓鬼的经历也很明显,每周的前几个小时鬼还给环,后面全是暗器或者干脆不给。

  刷暗雷就更明显了,经常无意中没点香遇怪了,随便都要给点东西;刻意去刷暗雷,一段时间后反而什么都不给。

  联想到上一侧策划见面会,策划回答问题时有提到过说对一些长期反复刷某个任务的ID会进行标记,之后降低奖励。基本可以认为,暗疲劳是真是存在的。

  但是联想到我单开的玩法,前几年买了一个神木,上去第一周刷通天就给了附魔。现在玩的一个175,今天刷完文墨又去刷了个通天,也给了附魔。

  而且这一个175去混铃铛队伍,当队员,从来都是一下午20多个铃铛。网上很多五开说自己的队员一下午不到5个铃铛,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这是我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五开刷钱的玩家,日常在线时间比较长的,很容易被标记暗疲劳。所以我建议,想要规避的办法,就是尽可能的模仿单开玩家的行为。比如挖个图、做个师门,偶尔路过看到地上的铁箱子就开一个;队伍配置方面也尽量不要221这种同门派太多,五门五开是最想5个单开玩家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