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搞心态的最高境界 全满资质成长出野生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炼妖有多看概率呢?鼠标一点,出副宠;鼠标一点,出大海龟;鼠标一点,出野生!今天就有一位玩家在炼妖的时候,一切看着都很顺利。主宠出了,多技能出了,攻资全满,成长全满!本来应该是狗托炼妖,但是仔细一看,属性点全部10?这只属性爆炸的七技能执音居然是一只野生?

  这就是搞心态的最高境界,野生虽然有点膈应人,但是资质跟成长都这么高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把这只野生执音看做1550攻资,1.26左右成长的宝宝来看,至于上不上全红书,还得看个人了。

  类似的野生召唤兽,还有下面这只6技能画魂。攻资满1600,成长1.299。

  主人选择上了一本高级连击,和一本嗜血追击。必杀、吸血、夜战、偷袭都上了蓝书,准备用它来当血攻宠。

  大家觉得高攻资高属性高成长的野生召唤兽值得上全红吗?评论留下你的意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