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直播大力金刚打书过程 低吸不垫教做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打书炼妖是梦幻西游里的常规玩法,很多玩家喜欢自己炼妖打书把一只宝宝打成成品自用,会特别有成就感。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只9技能大力金刚上书的过程,先来上主角。

  这只9技能大力资质有点拉,得养个好几年才能把资质养起来。打书开始!

  首先上的第一本是高强力,把嗜血追击顶掉了。玩家正好不喜欢嗜血追击技能,刚好。

  第二本高防御掉夜战,玩家不准备上高夜,所以想先把低夜再补一下。

  补低夜掉高防御,补高防御掉高强。玩家开始循环打书了。

  接着上高强力,高强力把高幸运顶掉了。

  幸运掉必杀,有人要问为什么还有偷袭和吸血为什么不垫掉?根据玩家的经验,偷袭是比较好掉的,吸血玩家不是很在乎反正先打,打着打着就没了。

  接着玩家打了一本高级神佑,把高幸运顶掉了。技能格子往前推了一把。

  高级幸运掉飞行。

  高连大推合纵。

  高强掉高神!

  高神掉夜战,玩家准备补一本高夜。

  高夜再掉合纵,玩家很喜欢合纵,所以在考虑补不补合纵。

  再补合纵,合纵掉招架。

  高必掉高防御。

  高防掉偷袭。

  高偷掉高强。

  这只宝宝该有的技能都有了,可惜有一本低吸,众所周知,低吸等于全蓝!这本低吸真的忍不了。

  合纵掉高夜,夜战把低吸顶掉了。低夜比低吸要好,不留意还是能假装全红的。玩家也不准备继续上书了,小亏收手。这只大力循环了基本大书,玩家过于执着合纵技能了。在打书的时候不把低吸垫掉后期真的很难打,一本低吸教做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