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5000元购买8技能网红老鼠,这钱花的值不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五开玩家来说,网红老鼠是他们最想拥有的召唤兽,稍微有点实力的五开玩家基本都配置了网红老鼠。大家仔细留意就不难发现,现在那些高效率五开都会配置有清一色的网红老鼠。鼠先锋没有特殊技能,天赋技能数量也少,为什么能够走红成为五开最受欢迎的召唤兽宝宝呢?原因很简单,就是鼠先锋的资质好,进阶后的攻击速度快,打造成攻宠刷任务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尤其是抓鬼任务,简直就是战斗神宠,一刀一个怪。当然,网红老鼠的价值也不便宜,一只成品6技能全红老鼠最低价值也需要2000元以上,其它多技能的更不用说。例如下面的玩家,花5000元购买了8技能网红老鼠,这钱到底花的值不值?我们来看看。

  首先,8技能全红老鼠在资质还不错的情况下,花上5000元是值得的。无论对比什么宝宝,吸血鬼除外,这个费用并不贵,更何况是老鼠。跨服费550+公示期费用瞬秒,一起5800,对我来说相当值,在世界之窗根本就没有好的宝宝买,各个捂着当宝。

  其次,我来说下高神高吸的妙用,大家以为的全力不需要高神技能,因为你们的关注点就在抓鬼,要真是仅仅抓鬼,这样的宝宝用起来未免也太奢侈了,5-7技能足矣,包括星辰任务也如此。我杀3星神器和难度任务(排除天罡地煞),因为队伍不适合杀,我都是用3-4只全力开场,点那个怪就死那个。一般难度任务,对面几个关键输出干掉后,整体来说就安全了,而队长带只血功,一排全力宝宝,运气好可以从头站到尾,只要不是横扫或者暴力破血,根本死不了,全力连续高神5次。

  以上阐述仅限129队伍,是各等级中,追求极限输出即可,自从用了一组7红全力月魅之后,我就把血功放在死了全力宝宝后再拉出来卡下血,或者补刀的存在。

  最后,再回顾说下这只老鼠,开头说了它的价格优势,现在说下技能的搭配。既然是五开,就要有五开的觉悟和自我意识,如果论一组这样的宝宝,你差强力那点伤害吗?毕竟技能格子有限,抓鬼经常是1-3个宝宝出手就死了,除非血鬼和其他血多的鬼。这只老鼠,在只能8技能的情况下,唯独要改的就是飞行换成高敏,有了吸血和高神,就可以应用在更多的场景。如果是9技能,那么就多加一个强力,这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全力宝宝(超过9技能另说,不过超过9个技能做全力还真是奢侈了)。因此,花5000元购买上述的8技能全红网红老鼠还是很值得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船新的版本 豆豆跑商路线的选择技巧与思路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千伤不磨扇55W现身藏宝阁 玩家大型捡漏现场
    月入万元的赚钱史 从摆摊到经营20多个帮派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140三伤害耳饰60万被预订 玩家获赠超级神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