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商会摊位隐藏巨大财富,捡漏一件装备可抵一天的收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西游这款游戏的都知道,长安城商会管家附近就是专门摆摊出售60-80级装备的,主要提供玩家跑环或者做任务购买所需要的装备。正常情况下,我们不需要购买环装的时候,一般不会去商会捡漏的,因为捡漏的物品种类不多,大家都认为不会有什么宝贝的。其实商会摊位却隐藏了巨大财富,很多极品特技特效都被当垃圾装备出售了,能够捡漏一件可以抵一天的收入,分分钟赚几百块也是可能的。最近就有玩家在商会摊位上捡到了宝了,花购买环装的钱购买到了一件附加晶清诀特技装备,转手倒卖赚了300。话不多说,下面切入本期的主题。

  似乎真的种植了一棵进口树苗,奖励好到让人难以置信,获得了特赦令牌3个,定魂珠2个,还有一个超级金柳露,成本50万,奖励价值1400万,血赚!

  在梦幻西游里面,召唤兽技能打书是一个技术活,虽然说没有绝对的技术可言,但相对的技巧技术还是有的,我们可以通过技能位置进行选择下一步即将打的技能兽决。当然,打书也存在着不是运气在里面。运气好的人,加上自己的经验就可以很快把技能完美地打造成全红技能。比如上面这位民间打书牛人,不求主播打书,自己亲自操作。一只11技能魔化童子,携带了魔诀以及风起龙游双特殊技能,攻击资质1312,成长1.231,属于全服排名比较靠前的魔化童子了,最终的打书结果怎么样呢?

  这就是打书牛人的威力,打书可谓是一气呵成,11技能全红童子就这样诞生了,而且两个特殊技能都还在,附加高级必杀、连击以及偷袭夜战等,该有的物理技能都有了,可以说技能非常完美。

  别认为商会摊位所上架装备都是系统产出的环装,其实有不少是附加极品特技特效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有些装备倒卖商人在上架出售装备时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查看属性,所有同一等级的装备都是同步批量上架的,所以会把某些极品装备一同上架出售了。例如上面这件70级鞋子装备,附加了稀有特技晶清诀,标价仅8万,卖家把它当作环装来卖了。让其他买家捡到宝了,转手可以卖几百块。

  经查询藏宝阁发现,70级的晶清诀鞋子开满3孔之后,最低标价为388元,打了6段宝石的卖到了630元。由此可知,卖家至少损失了3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