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服第一天机城单挑龙神,为梦幻塑造刀刀9999的神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精彩游戏,快乐无极限!这里是梦幻西游资讯集中营,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hello大家好,我是梦幻小九!梦幻西游天机城虽然是一个开设不久的新门派,但一直都不被玩家们看好,几乎没多少人加入这个门派。从门派首席竞选就可以看出来,天机城可以说濒临灭门的节奏。但是再冷门的门派也有热衷的玩家,其中梦幻西游主播老王就是对天机城这个门派情有独钟,并砸重金打造了一个天机城服战角色。而本期主要就是给大家展示老王全服第一天机城的输出伤害,让大家见识一下梦幻西游也有刀刀9999的神话。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游戏资讯。

  TOP1:天机城直播领取1.8万门贡奖励!

  其实根据门派贡献可以推算出最终领取到的奖励,比如上述的角色一共有18174点门派贡献,领取完所有奖励的价值大概就是1800万左右。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呢?下面一起来揭晓答案。

  开门第一第二个就怒拿了定魂珠,看来这次真的大赚特赚了!

  1.8万的门派贡献,300点一次,那么一共可以领取奖励60次。而这60个物品奖励如上图所示,大五宝一共有获得了9个,夜光珠4个,超级金柳露10个,宝石若干。

  最终的奖励统计为1730万,与1800万相差不大,因此门派贡献是可以推算出奖励价值的。

  TOP2:第一夜罗刹出炉,却被认为是野生的?

  近日,某土豪展示了一只全服第一须弥夜罗刹,双特殊技能宠,须弥加夜舞倾城。然而大家第一眼都以为是野生宠,结果老王一推算发现却是一只货真价实的宝宝,可以与他的攻宠夜罗刹相媲美!

  TOP3:全服第一天机城,为梦幻塑造了刀刀9999的神话!

  现在的网络游戏都自称玩家可以一刀满级,刀刀9999的伤害输出。然而在梦幻西游里面基本很少有过万的输出,有的话也是少数,更不用说刀刀9999了。近日这个刀刀9999的神话被老王创造出来了,号称全服第一天机城单挑龙神剧情,第一刀输出了13000的伤害。

  第二刀输出12000+伤害。

  第三刀直接爆发出了近3万的伤害,连续三刀,刀刀破万的伤害,塑造了梦幻西游刀刀过万的神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