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烈专用项链展示 你有见过更高灵力的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里,鉴定装备的时候有几率弹出专用提示,而且这种专用的装备属性一般会比非专用的属性好很多,出极品的概率也更加大。所以在出专用提示的时候,很多玩家都会选择专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20级专用项链究竟最高能爆发多少灵力。

  第一位登场的玩家,他在鉴定项链的时候点了专用。结果,120级项链强化打造最高灵力为202。

  接着来看第二位玩家的成果。他鉴定出来的120级专用项链初灵225,非龙宫使用-11灵力。灵力爆了23点,几乎高了四锻舍利子的灵力!

  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更有强中手。第三位登场的玩家,放出更高灵力的专用链子截图。

  上图所展示的那条120级链子10锻290灵力。即初灵高达230!比非专用项链高了28点灵力。

  紧接着,又有第四位玩家出来挑战。打了10锻舍利子后灵力为293,初灵233,比非专用项链最高灵力高了31点,如下图所示:

  最后,轮到我们的第五位玩家出场。他的120级项链打了12锻舍利子后灵力为320,初灵为248!比非专用项链灵力高了46点!

  这也是笔者目前看到最高灵力的专用项链。不过这条项链非化生使用-23灵力。以前化生还是非主流法系门派,但这次资料片后,魔化生史诗级增强,这条项链应该升值不少了。

  大家还看到更高灵力的120级专用项链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