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暑期的到来,《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暑期资料片也已经进入到最后倒计时阶段,将在4天后正式揭开所有悬念。

  而在今天的开发测试服上,我们已经提前获知各大门派的经脉调整消息,现将其归纳总结如下。

  1、天宫

  镇妖神使,以强化天宫各种封印技能和五雷轰顶为主,额外能力增加封印命中等级。

  踏雷天尊,以强化各种法术输出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霹雳真君,获得两个新物理输出技能,各种强化物理输出,额外能力增加物伤。

  2、龙宫

  海中蛟虬,传统法系,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云龙真身,强化各种打蓝能力、法爆能力,额外能力增加防御。

  沧海潜龙,经脉全是强化两个被动龙魂龙骇的,连大招都是,额外能力增加法爆等级。

  3、普陀山

  莲台仙子,全是增加普渡效果,奶流派,额外能力增加法术防御。

  五行咒师,强化五行法术和紧箍咒效果,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落伽神女,强化物理输出效果,五行法术变为造成物理伤害,且每次攻击能获得五行珠,继续强化物理输出,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4、五庄观

  清心羽客,强化血灯、蓝灯和套子效果,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乾坤力士,传统力五庄,经脉有强化物爆能力,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万寿真仙,各种技能、经脉可携带、生成人参娃娃,大致相当于神木的风灵,强化物理伤害,额外能力增加物爆等级。

  5、凌波城

  九天武圣,传统物理输出,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灵霄斗士,各种增加获得超级战意的途径、几率,强化超级战意的效果,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风云战将,给了一个新技能天眼神通可增强三个物理输出技能的效果,比如使用后,浪涌裂石有几率法连。大概是先buff后出手的套路,额外能力增加抗封等级。

  6、花果山

  齐天武圣,传统物理输出,第一丹替换为强化当头一棒和神针撼海,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斗战真神,当如意神通的数量较多时,各种伤害提升,给予各种获得如意神通的手段,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通天行者,给新技能法术单点和法术大秒可秒5,所有神通的物理效果替换成法术效果,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鉴于此次更新内容较多,并且跟正式服的上线版本可能存在不同,具体请大家以官方正式服为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