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3600元买9红吸血鬼,本以为捡漏却被网友打脸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当我们在游戏里面捡漏到好东西的时候,大多数玩家都喜欢展示出来与大家分享收获的喜悦。那些购买到摆少一个零的就不多说,或多或少都是赚到了。然而有个别玩家花钱购买到普通的道具也拿出来炫耀,还沾沾自喜以为自己真的捡漏了,结果被网友晒图打击,瞬间心碎一地。近日有一位玩家花了3600元购买了一只9技能全红吸血鬼,以为自己捡到了大便宜,所以放到网上炫耀,结果发现不仅不是捡漏,反而还亏钱了。

  据当事玩家描述,一天晚上逛摊位,突然看到一个摆摊的招牌是看图谱,结果看到一个9技能吸血鬼,于是询问多少钱。卖家老板说3500,然后让我加联系方式细说,最终把价格谈到了3400,在藏宝阁上交易。加上170手续费,最终成交价为3570元。购买到的召唤兽详情如上图所示,9技能全红攻宠,没有特殊技能,纯属就是一只连善攻宠。资质方面,攻击资质1602,成长1.266,体质也达到4500。因此,买家以为捡到大便宜了。

  下面继续来看看内丹以及进阶特性情况。

  内丹已经镶嵌满了,高级内丹镶嵌了5层舍身击,进阶特性如下:

  进阶特性为力破,灵性还没有满,目前为50,历史最高值为108。以上就是这个价值3600元的召唤兽大体情况。买家认为他赚到了,但网友们不服,纷纷晒图反驳。

  例如上面这只吸血鬼,同样也是9技能连善攻宠,与上述不同的是,这只还差一个技能才全红,攻击资质比上面的低一点,购买价格3000元,明显上述的买贵了。

  还有这只吸血鬼宝宝,同样也是9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成长1.266,携带了一套56伤左右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灵石镶嵌了6段,但它的出售价格仅3950元,比上述的仅高出400元。换是你,会选择购买哪一只?

  关于上述9技能全红宝宝,说不上捡漏吧,感知和反震没啥用,我觉得3200可以考虑下,3200以上就算亏了,可能个人理解不同。这只宝宝适合做逆境进阶,杀难度还是耐攻为主,不杀难度那种变异鬼将都比这只实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