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1年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暑期资料片《九头妖王》已经开始测试,测试开放以后,本人也是第一时间进入测试区给大家带来第一手消息。

  首先是各大门派流派的调整,在之前的爆料中就有提到过,魔DT、力PT什么的,所有门派不再限制定位,由玩家自由搭配。这次进入以后,发现所有的门派都分为三个流派,每个流派的经脉都略有不同,主打技能也不同,门派法宝也会随之改变效果(比如花果山的金箍棒,原本是物伤有几率造成伤势,切换法系流派后改成法伤有几率造成伤势)。

  切换流派需要是去门派师傅消耗10点体活切换,下面带来人族门派三种流派经脉的汇总。由于时间仓促,可能某些流派判断得不准确。

  1、化生寺

  杏林妙手以增加治疗能力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治疗量;

  护法金刚以各种buff强化效果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法防;

  无量尊者以法系输出为主,且附带被动法术必中,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2、大唐官府

  浴血豪侠以极限输出为主,额外能力增加伤害;

  无双战神以各种强化横扫、破釜为主,各种增加连破的几率,额外能力增加气血;

  虎贲上将以强化各种追加法术套装为主,增加触发几率,触发后的伤害,还有技能使用后下回合必定100%触发,且可以有多种套装效果。这就是强推魔DT了,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3、女儿村

  绝代妖娆以强化速度、封印命中为主,额外能力增加封印等级。

  花雨伊人以强化各种暗器、中毒伤害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抗封等级。

  花间美人以物理输出为主,强化满天效果,且获得物理单点技能和秒四技能,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4、方寸山

  拘灵散修以强化各种封印技能,额外能力增加速度。

  伏魔天师以强化各种法术技能、琴音三叠特技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五雷正宗以强化五雷咒为主,为五雷咒提供4种符咒状态,有的增加额外目标、有的增加伤害,可以理解为上古灵符,额外能力增加法爆等级。

  5、神木林

  通天法王就是传统的法系输出神木,额外能力增加法伤。

  巫影祭祀以强化雾杀流派和增强气血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气血。

  灵木神侍增加了新的资源叫做木精,木精和风灵可相互转换,有部分技能消耗木精,疑似以单秒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抗封等级。

  6、天机城

  磐石宗匠,以强化破击和针锋相对为主,主打物理和固伤输出,额外能力增加气血。

  千机修罗,获得新技能物理单点和物理打三,经脉各种强化物理输出,额外能力增加物理伤害。

  神机圣手以强化buff、恢复为主,额外能力增加治疗能力。

  最后再强调一下,鉴于此次更新内容较多,并且跟正式服上线版本可能存在不同,具体请大家以官方正式服为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