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全新资料片“九头妖王”全部内容公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7月19日晚间,梦幻西游官方上线2021暑期新资料片“九头妖王”专题,至此已可确认,本次资料片共分为两个核心内容:一个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三系“经脉流派”,另一个是涵盖新装备、新地图、新剧情以及新副本的无门槛跨等级玩法“西游传说”。此外,随着奥运的即将到来,官方也上架新锦衣“王牌选手”,致敬选手们挥洒汗水,逐梦赛场的骄人意志。

  一、三系“经脉流派”

  早前在测试服上,我们已得知各派“奇经八脉”将扩展为三系“经脉流派”的消息,如今在专题里正式官宣,证明18个门派变为54个流派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相信随着此次经脉方面的变动,梦幻世界将出现更多新的玩法,大家的战斗和PK也将出现百花齐放之势,让未来的各大赛场对决更加精彩纷呈!

  不过遗憾的是,三系经脉流派的玩法尚未全服放出,不想去测试服的玩家可能要耐心等待一周了。

2021梦幻西游门派经脉流派

人族经脉调整 魔族经脉调整 仙族经脉调整
人族师门技能调整 魔族师门技能调整 仙族师门技能调整

  开启条件:

  等级≥60(不包括奇遇门派)

  开启方法:

  前往门派师父处,选择“我要切换流派”打开经脉流派界面,选择心仪的经脉流派即可切换。

  另外想要再次提醒大家的是,2021年7月20日维护后,“剑会天下”玩法将抢先开放《梦幻西游》资料片“九头妖王”相关内容,玩家将以新“经脉流派”展开对战!

  1)“剑会天下·常规模式”与“剑会天下·单人匹配模式”将逐步开放新“经脉流派”:

  2)玩家传档至“剑会天下”服务器 后,可点击“房间”界面中的“经脉流派”按钮,自由切换经脉流派、配置“奇经八脉”方案,畅享全新对战体验!

  二、西游传说

  “西游传说”是无门槛跨等级玩法,目前在橘子洲、世界之窗、曲阜孔庙、龙拳、雄鹰岭、太和殿六个服务器进行测试。在该玩法中,大家将化身唐僧、孙悟空、猪八戒等天命取经人,使用他们各自所拥有的全新技能,挑战西行之路上的困难,成就独一无二的西游传说。

  之前所爆光的碧波潭、藏宝阁、碧波潭龙宫以及祭赛国四个新场景也将在玩法里呈现。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一玩法内容十分丰富,不仅包括祭赛妖影、狂妖显相、涤垢洗心、心猿意马、不相为谋以及龙心破魔等全新西游剧情,还内设“幻镜迷影”、“龙战于潭”、“深潭护佑”、“宝藏密室”、“万圣妖女”、“龙血显威”、“天绝云霄”、“地陷本相”八大副本以供大家挑战。

  相关攻略:西游传说玩法抢先体验 打赢还能拿锦衣

  前往祭赛

  进入条件:玩家等级≥30级

  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158,207)接引使者处进入“西游传说”玩法,进入玩法之后即会变身成五师徒来到祭赛国啦!

  (在长安城接引使者处进入祭赛国)

  进入玩法后,玩家会化身为五师徒中的一人(可以任意切换造型),并且获得全新的技能(原有的门派技能、特技等无法使用)。

  此外,玩家在战斗中,每4回合会获得一个战场能力,合理发挥战场能力来最大化你的技能威力吧!

  在本玩法中,玩家原本拥有的装备、修练、坐骑等均不会生效,玩家可以通过本玩法内的副本、日常任务、剧情任务等方式获得玩法专属装备。

  在本玩法中,玩家所行之处都是全新的地图,若想要离开本玩法,可以于祭赛国(90,12)接引使者处回到长安城。

  若想体验每个师徒角色的剧情故事,可以通过祭赛国(90,12)接引使者处开启。

  最后,当你做好充足的准备,就可以组队或单人前往碧波潭寻找九头精怪(75,10)处开启副本夺回舍利子了!

  三、新锦衣“王牌选手”

  奥运会即将在7月23日揭幕,众多运动健儿将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竞逐梦想,而为了致敬这些为国争冠的健将,梦幻也推出“王牌选手”系列锦衣,大家在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即可进行购买。注意哦,“王牌选手”系列锦衣支持玩家自定义锦衣号码,玩家首次穿戴“王牌选手”锦衣(上衣)时,系统将提示玩家选取“0至99”之间任意号码。

 
 

  另外,游戏也将新增“王牌选手装饰篮”锦衣武器,“冠军彩带”光环,“夏日飞扬”足迹;


 

  温馨提示, 2021年7月20日维护后至2021年8月20日12:00期间,玩家购买以上锦衣可享受低至八折优惠。

  小结

  至此,经脉流派的变动已经尘埃落定,大家可以开始研究新的门派玩法。而西游传说这一玩法与山河画境有些类似,奖励包括锦衣等,但难度也不算低,笔者此前在测试服进行挑战时,团灭了几回,希望大家都顺利通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