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玩家打造109级全敏天宫,不仅省钱且输出暴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同的门派角色有着不一样的加点方式,具体如何加点,这个需要看玩家个人喜好。正常情况下,物理系门派的属性加点方式只有全力加点,而对于某些门派却可以拥有多种加点方式。例如天宫门派,我们可以打造成全力天宫,全魔天宫,也可以打造成全敏天宫。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打造出一个既省钱又暴力了109级全敏天宫。最近有一位平民玩家展示他打造出来的一个109级天宫,配置的装备几乎没有什么消耗,而且在看戏副本中输出都是3000+,挑战天下识君护卫任务可以说轻松躺着过。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个号。

  首先来了解一下修炼以及辅助技能情况,人物修炼三修满17级,猎术修炼也满17级,宝宝修炼还没有那么完美,攻击与法术控制力是满的,其余还有点欠缺。

  辅助技能情况,满129级强身术,31的神速技能,烹饪技巧与灵石技巧都是满的。辅助技能点了很多,基本啥都不缺,打造没点上去因为可以压缩打100的,储备金还有将近4000万,可以点神速。

  成就是自己一点一点刷的,没怎么花钱。这个号一直都是我玩的,当作亲闺女。另外提一句,机缘也是满的,全魔属性可以950多魔,全敏也可以950敏以上。

  这个号没有太多的限量版锦衣,限量版祥瑞有两只,神行小驴与飞天猪猪。

  紫气房子也是自己弄的,化生孩子自己弄的,只想说游戏体验拉满,大多数东西都能自给自足。这个号几乎绝大多数玩法都能玩,养生点做烹饪炼药,难度可杀5星天地,日常输出不低。装备自己能打,开店猎术也满。

  装备和BB都比较一般,偏向实用点,封系:罗汉,晶清水清这些不必说,前排4条封印,后排4防御。法系:长眉灵猴套,日常:不磨武器,27敏衣服。BB有血攻,全力和须弥,都比较平民蓝书,勉强能用。

  武器附加不磨特效,如果选用加敏不磨可以将近千敏,估计坐骑要吃满成长才能千敏。副本不开符石,伤害够用,周末开符石3孔+4孔,打符变卡,伤害妥妥。腰带比较随意,随便花几百万买了个四海腰带,由于经常吃伤害,还是经常能用,关键时刻可以自救一下。前排灵饰也是用垃圾的伤害物爆封印混搭,很便宜。后排4防御,天地也可以用。

  之前刷天地就是打血符和防御符,装备换天地装坐骑换耐就直接去的,难点的变个僵尸卡也有7千血,1500防,天地回来切换装备坐骑继续打副本,可以说很省心。由于是全敏天宫,刷任务根本不开符石,垃圾不磨武器加上敏捷套,打个150龙符去打任务,看戏输出每个都超过了3000。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