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小副本竟有大疑问,大闹天宫BOSS引起经济学问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到梦幻西游里面的大闹天宫副本,许多朋友都能如数家珍。这是触发五行斗法任务的其中一个副本挑战,奖励除了常规的经验、金钱和物品之外,还可能爆出C66、炼妖石、兽决、80级附魔宝珠等更有价值的物品。

  笔者目前所在的服务器,附魔宝珠的价值大概是1000万梦幻币。可以说,大家都是冲着这个奖励去的。不过机制也摆在那里,这是一个十人副本,即使是分别五开进入,也只有一队可能拿到这个奖励。因此在游戏里,也衍生了卖BOSS挑战归属权这样的产业,市场售价普遍为100万梦幻币。

  日前,一位五开玩家公布了自己一个月击杀大闹副本BOSS后获得的收益,并表示,“大闹BOSS还是卖吧,一个月刷下来就是亏。”

  此贴一出,网友们都吵翻了天。不过大家讨论的重点并不是大闹boss到底该不该卖,而是重点关注“成本200万”这一说法。

  一边网友支持楼主认为成本是200万的说法,另一边网友却认为成本是100万!

  到底谁的数学才是体育老师教的呢?这时候,一位课代表“烟花里的尘埃lg”直接站了出来,对帖子里的几个热门观点进行总结,并给出自己的看法。

  观点1:大闹BOSS价值到底多少钱?100万?200万?

  答:本人观点大闹BOSS价值200万。

  观点2:大闹我只出了100万杀的BOSS,怎么就200万成本?你是不是不会算账?

  答:支持BOSS 价值200万的很多人都喜欢用这个说法以作为证明,“身上不带钱杀完有100万,买了BOSS你要负100万。”

  换个假设,我是10开,两组号都卖BOSS,按一个BOSS100万算,2个队伍总计收入200万,BOSS我没碰,得到的200万就是BOSS的经济价值,所以大闹BOSS=200万。

  观点3:好家伙大闹BOSS200万你就卖个100万?你丫是不是蠢?

  答:大闹BOSS价值200万,2个队伍合作等于一个BOSS,所以说每个队伍有的是50%的大闹BOSS所有权,我卖掉我的50%可不就是100万嘛~所以杀的队伍就是花了自己50%的所有权加上买来的50%所有权=最终的200万机会成本

  观点4:平行宇宙123~!@~@&%……#……&~#%¥

  答:这些哥们不懂就不反驳了,反正遇事不决量子力学就完事了,量子力学YYDS,然后有不同观点的欢迎有理有据的反驳~~

  这么多玩家的热烈讨论,其实目的也是十分的纯粹,就是想要证明自己观点的正确。

  如此看来,数学与游戏也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不学好数学,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梦幻西游的玩家了。

  对于大闹BOSS的真实价值,你怎么看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大改动!梦幻西游正式迎来三系经脉流派时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魔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数据汇总
    梦幻人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13岁少年与父母同玩梦幻 连得两把物理梦想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仙族门派经脉调整 测试服最新数据汇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资料片九头妖王15日开测 剧情技能设置调整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