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5级性价比最高的阵容,投入仅6万,挑战星辰达到8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75级是梦幻西游最高的角色等级,无论是技能修炼还是输出方面来说,175级五开应该是最强的,可以说通杀一切任务。另外,175级的奖励额度也是最高的,获得金钱奖励要比其它低等级的丰厚。但由于等级太高,对应的怪物抗性也随之增强,从而导致了175级的五开效率很难提升起来。不少玩家都想打造一组高效率的175级五开,但不知道如何配置阵容才能达到性价比最高。这一期就与大家分享一下175级性价比最高的阵容,投入仅6万左右,挑战星辰任务可以达到8轮,这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队伍组合是这样的,常规的五门组合即可,门派为凌波城、龙宫、神木林、女儿村以及化生寺。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这组五开的修炼以及人物属性面板。

  五个号都是没有达到超凡入圣的渡劫号,神木林的人物修炼法术修炼是满25级的,防御修炼20,宝宝修炼攻击控制力20,没有一个是满修炼的。人物属性面板,防御1000,法伤刚刚达到2000,法防1658。

  固伤女儿村门派的修炼也是只有法术修炼是满的,宝宝修炼同样以攻击为主。人物加点方式为全敏捷加点,速度属性达到了1217。

  辅助门派化生寺还过得去,修炼三修都点满了25级,但是宝宝修炼还有欠缺,也是以攻击控制力为主。人物属性方面,法伤2085,法防1925。

  装备武器配置如上图所示,以凌波城为例,武器配置了一把160级双环,锻炼了4级太阳石、红玛瑙双宝石,单加力量44,附加精致特效,武器伤害619,命中677。

  这组五开的主要投入不是装备,而是召唤兽,可以说把钱都花在召唤兽技能配置上了。

  每个号都配置了全力攻宠一只,血攻宝宝一只,例如上面这只童子,7技能全红连善攻宠,全力加点,攻击1684,成长1.272。

  血攻宝宝的技能资质是这样的,6技能蓝书狂豹一只,攻击1605,成长1.275,体质高达5000。

  大家也看到了,配置了全力攻宠几乎都是攻击资质1600以上的,而且成长资质也不低,平均达到了1.28。其实钱都花刀刃上了,以后还补须弥法宠,175级最难的就是三种宝宝投资太大了。

  目前这组五开的效率是这样,大小鬼每小时18对,挑战星辰任务8轮,已投入6万。

  笔者认为,这个投入如果要达到星辰8轮确实是可以的。但是别的活动的效率肯定变低级。投入10个达不溜以下的175级五开,要针对某活动效率是不难,要副本以及周末星辰都有同样的效率的话,这个确实不太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十年前花2万配置的170级号如今能值多少钱?
    第三龙宫神链诞生,新BOSS送170装备书铁?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70项链竟上13级宝石 网恋11年奔现诞下佳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