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有后悔药卖吗?专用无级别惨剧,梦幻第一不磨160剑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梦幻第一不磨剑,PK任务两不误;2、生日打了一个灵饰出极品,上架被瞬秒;3、挖图路上捉到BY蛟龙;4、出其不意须弥13技能龙鲤;5、有后悔药卖吗?专用无级别150扇子惨剧。

  一、梦幻第一不磨剑,PK任务两不误

  玩家“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和“Leonnn”都发来投稿,新出一把专用不磨160剑,伤害698,命中752,耐魔双加66,非狮驼使用减少32命中。鉴定的角色是159级狮驼岭,这号估计要冲175级和转门派了。

  点评:这把不磨剑算上减去命中部分,初总伤害达到938,打满红玛瑙不再减命中的情况下,总伤害达到1071,这还没算双加,妥妥的梦幻第一不磨剑了。这把武器也可以给法系用,但没有神佑和专用项链就不太给力了,还是大唐使用稳一些。

  二、生日打了一个灵饰出极品,上架被瞬秒

  玩家“猪猪”发来投稿,生日那天上游戏,逛街看到一个60佩饰书,想到仓库有个铁,于是跟摊主讲价买下来,没想到出了双防御一气血,这波惊喜太意外了。

  玩家在世界喊了一下,出价1000元,上藏宝阁后就被瞬秒了,原来说买的玩家都来不及购买。对于玩家来说,在生日当天出货已经很高兴了,即使卖便宜一点也没关系。

  三、挖图路上捉到BY蛟龙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晚上挖图的时候亏了不少,没想到出幼儿园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了BY蛟龙,400万卖掉了,补贴一下挖图亏的钱。

  点评:幼儿园有时候会出变异宝宝,要是低级指定的宝宝就非常贵了。大家别小看这幼儿园,很多玩家到了晚上都会盯着,出了马上飞过去,有些地方还特意定月光。

  打图玩家特别喜欢幼儿园,有时候捉到一只变异就可以提前收工。

  四、出其不意须弥13技能龙鲤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出了出其不意须弥龙鲤,13技能翻页,这就有点给力了,要是多一个风起龙游就更强了。

  点评:龙鲤现在是热门炼妖宝宝,很多玩家都想合3特殊龙鲤当任务宝宝,难度有点大,能出双特殊翻页已经很不错了。这只龙鲤应该能卖出一个高价。

  五、有后悔药卖吗?专用无级别150扇子惨剧

  玩家“SF三压超神”发来投稿,藏宝阁上看到一位175级大唐上有一把专用无级别150剑,6级红玛瑙,伤害511,命中739,力量加39,魔力减11。这把剑是从扇子转造型过来的,不过可以看出是专用。

  点评:这把剑看特效“大唐官府专用”就知道是专用无级别了,即使转了造型迷惑别人也不管用,要是非专用无级别,价格都超30万了。这波专用有点伤,要是有后悔药卖的话,估计不会点专用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