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剧《指尖少年》开播 哥们在线等你回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看了“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深深的被里面的友情所打动,也唤起了我多年前的那一段梦幻兄弟情。

  众所周知社交玩法是梦幻西游的魅力所在,能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一起,别提有多开心。那段时间工作失意,便在家玩儿梦幻,有幸在梦幻里结识了一群可爱的小伙伴。

  我们当时一起的有五个人,1个剑侠客3个龙太子和我骨精灵,每天我们都在一起聊天,从早上聊天晚上,各种话题都是聊得不亦乐乎,有时候也会尬聊,但是别提有多快乐。而彼此需要的时候,我们也会站出来。

  有一次我在野外被人杀了,大家硬是帮我抓了那人一个月,后来给我报了仇才肯罢休,他们总说有他们在就没有人可以欺负我,这大概就是我们的友情吧,这样日子也是逍遥自在,开心快乐,至少在我失意的那段时间给了我莫大的寄托。

  再后来大家各自事业都忙起来了,一开始就是游戏上的少了,后面基本都不上了,当时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本来我以为我已经忘记这段时光,但是今天看到这个电视剧,回忆像洪水一般涌来,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默默的打开了梦幻西游,这个号我已经好几年没上了。还是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画面,我打开好友界面,我给他们几个都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

  最后不得不说“指尖少年”这部电视剧的每个人物形象都深入我心。给这部电视剧点个大大的赞。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