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位主播给宝宝打千亿兽决,单车会变摩托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苦难给11技能净台壁垒打力劈兽诀;2.老王给13技能善恶狂豹打神马兽诀;3.阿海双特殊打死亡兽诀;4.兽哥鉴定愤怒精致晶清腰带。

  一、苦难给11技能净台打力劈兽诀

  昨天下午在苦难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吸血鬼,这吸血鬼攻击资质1402,防御资质1390,成长1.241。

  不知道这宝宝的元宵珍经吃没吃,但是现在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技能也很完美,完全可以接受。

  昨天苦难就直接给这只宝宝打上了力劈兽诀,结果力劈直接覆盖了辅助书高级幸运,这个结果还是非常完美的,完全可以接受。

  接下来带什么套装就看老板自己的选择了。

  二、老王给13技能善恶狂豹打神马

  昨天铁柱在老王直播间还看见了一位天启大佬的宝宝,一只13技能的翻页善恶狂豹,这狂豹一看就是打的善恶兽诀,这狂豹攻击资质1523,防御资质1405,成长1.237。

  现在这宝宝要打上神马兽诀了。

  结果神马直接挤掉了高级夜战,现在这狂豹直接带高级夜战套就可以了。

  现在的大佬们真的都太疯狂了。

  三、阿海双特殊打死亡兽诀

  前天的阿海打了一只10技能的净台护盾雷鸟人,昨天晚上阿海又接到了双特殊宝宝的打书资源,还是这样的护盾净台双特殊。

  这次也是打了一本死亡兽决,直接挤掉了高级冥思,虽然没有覆盖小吸血,但是这个结果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没有掉特殊。

  其实更新三特殊死亡雷鸟人完全是因为在69级的pk中死亡宝宝更实用,而凝光炼彩跟净台妙谛也大大增加了宝宝的生存能力,所以才如此的受欢迎!

  看来大佬们最近的更新是真的疯狂啊!

  四、兽哥鉴定愤怒精致晶清腰带

  昨天晚上兽哥鉴定160级腰带的时候,先后跳了晶清诀成就,愤怒腰带成就以及逆天的双蓝字成就。

  当时直播间的所有人都沸腾了,以为在愤怒罗汉腰带之后,又出了一条愤怒晶清腰带,但是接下来的事情铁柱是真的没有想到。

  结果一看居然是一条晶清腰带跟一条愤怒精致腰带,三百万秒变十几万,这得亏是个愤怒精致双蓝字还值点钱,要是个愤怒坚固什么的,估计兽哥当场砸电脑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与暴富擦肩而过的时候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