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293初灵160项链!玩家自己打造和鉴定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苦难合出11技能净台画魂;2.涛哥连续更新两只高连魔化童子;3.精锐大佬护盾净台打死亡; 4.新出293顶级龙宫神链。

  一、苦难合出11技能净台画魂

  昨天下午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波高端宝宝炼妖,一只9技能的净台童子和10技能的画魂回炉,显然是想合一波多技能的宝宝。

  毕竟现在净台宝宝始终是大家更新的主流,市场非常大。

  结果直接合出来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画魂,这画魂资质还是ok的,攻击资质1506,防御资质1211,速度资质790,成长1.233,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

  这个资质完全可以尝试打成净台攻宝宝,就是看买下这只宝宝的老板怎么选择了。

  二、涛哥连续更新两只高连魔化童子

  随着新召唤兽的推出,很多老板都开始渐渐喜欢上了魔化童子,也纷纷更新魔化童子,就在昨天晚上,涛哥就又更新了两只多技能魔化毗舍童子。

  阿海先后帮涛哥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高连魔化童和跟一只12技能的高连魔化童子。

  这宝宝造型其实也挺帅的,按照铁柱对于涛哥的了解,这两只宝宝后续大概率会打上苍鸾怒击兽诀,一切只是时间问题罢了,大家觉得呢?

  三、精锐大佬护盾净台打死亡

  昨天晚上在阿海直播间铁柱还看见了一位精锐神豪的9技能的净台护盾雷鸟人,这宝宝虽然还有三本小蓝书,但是好像出了再生作用没那么大,其它两本都算是辅助书了。

  这宝宝现在带高级神佑套就可以了。

  一本死亡打进去之后,直接挤掉了小再生,这个结果铁柱只能用完美来形容了。

  现在69大佬们更新宝宝的频率实在是太快了,各种特殊技能宝宝疯狂更新,看来今年的群雄联赛上,精锐的比赛一定会非常好看。

  四、新出293顶级龙宫神链

  昨天晚上铁柱看见了一条新出160级顶级专用项链,这条项链龙宫专用,初灵293,16锻舍利子总灵力高达389,稳妥妥的服战顶级项链。

  最关键的亮点大家有没有看到,这条项链是自己打造,自己鉴定,这样的好运气简直狗托实锤了,不知道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