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网剧《指尖少年》开播 我的西游梦还未完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在瞎逛B站,突然看到一个《指尖少年》的视频片花,点进去一看,竟然是《梦幻西游》的IP视频。老夫虎躯一震,赶紧起来看看。哈哈,竟然是奇幻剧、真人版。

  老夫津津有味的看完短片,原来是几个人玩梦幻西游的时候获得了不同游戏人物的超能力,从而引发的一连串故事。哎呀,这可不就是我小时候我们一直想看到的场景嘛?

  小时候,超级喜欢玩梦幻西游。总是幻想着自己拥有梦幻西游人物的能力。我最喜欢的就是剑侠客,因此家里的拖把、路上捡到的树枝都是我的剑,而路边的野草、妈妈的衣帽架都是我的目标,有一次在家里“横扫千军”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腿上磕碰了,也不敢跟老妈讲。现在想想也是很逗。

  有时候在学校里受到欺负了,总是想着要是我会反间计该有多好,让你们几个欺负我的坏人互相揍对方,我在边上看戏,这样多解气呀。

  可惜呀,游戏就是游戏。我就在这样的臆想中、宽慰中一天天长大。高中、大学、研究生到如今的工作,我才发现小时候的委屈都可以通过看动画片、玩梦幻来解决,可是现在生活给自己的困顿才是无法排解的。

  天天忙着上班、挣钱,唯一的乐趣就是回家做做师门、刷刷副本。就在刚刚,我做出一个决定,一定要把这个电视剧看完,了却我的儿时梦,也给自己放个假!当年我妈都是叫我“网瘾少年”的。加油吧,少年,演得好我给你们5星好评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