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师傅带我扫塔升级 我请你看《指尖少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周五在赶地铁的时候听到几个人在聊一个《指尖少年》的电视剧,仔细一听竟然是《梦幻西游》的改变同人电视剧,当时就感觉很亲切。从高三开始,我就很少玩这个游戏了,期间也陆陆续续玩过其他游戏,可是我对梦幻西游的印象是最深刻的。那一瞬间,突然有种立马想玩梦幻西游的冲动。

  后到家,赶紧下载了这个游戏。好家伙,竟然好几个G,当初我玩的时候才不到300M吧。不过现在网速还可以,一会儿就下完了。可是在登录的时候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密码都忘了。幸亏账号是qq号,要不然还真不知道该咋办。

  当时为了解除防沉迷效果,用的是老父亲的身份证号,花了好几个小时终于找回了密码登录账号。一个69级的龙宫——“蓝玉太子”,这是我的昵称。消息栏闪动,除了梦幻精灵给我发的信息外,意外的看到我当初的师傅“逍遥飘雪”问我啥时候上线的信息。

  看着近十年前的消息,当初的回忆浮现在眼前。我号上还有一个连击、防御的泡泡,这是师傅给我的出师礼物。当初玩梦幻西游真的是小白一个,稀里糊涂的拜了师。拜师的原因也很简单:我感觉“逍遥飘雪”这个名字一听就很温柔。

  师傅对我很好,带我扫塔、捉鬼、还给我传功秘籍,就是那种花费自己经验,让徒弟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经验的那种。但是我高中是寄宿的,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师傅也一直在等我。高三为了备战高考我放弃玩梦幻西游,也没跟师傅说,所以才有她问我啥时候上线的信息。

  师傅的昵称是黑暗的,也不知道她现在还玩不玩了?很感激当初的师傅。希望她现在过得好。如果有机会,师傅“逍遥飘雪”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还能记得有个叫“蓝玉太子”的徒弟。哈哈,找到你,我请你看《指尖少年》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