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更新12技能高连谛听,苦难10技能核武谛听追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0技能核武谛听追书;2.涛哥更新12技能高连谛听;3.阿海鉴定双防御一气血佩饰;4.雪无给11技能壁垒力劈改书。

  一、10技能核武谛听追书

  昨天下午,铁柱在苦难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核武谛听,现在已经打成了9技能全红,还有一本小蓝书神迹。

  其实神迹跟高级神迹的效果还是差很多的。

  所以这个时候也没办法了,老板想要全红,只能继续补高级神迹,然后掉什么补什么,直到这只宝宝全红。

  结果大家也已经看见了,这只宝宝最终还是没有抗住“神迹”的折磨,观照万象被挤掉了。

  这就跟前段时间兽哥的11技能10红核武谛听一样,有一本小蓝书卡着不动实在是太难受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强行追书,太容易掉了。

  二、涛哥更新12技能高连谛听

  昨天晚上珍宝阁涛哥给自己的任务号更新了一只12技能的高连谛听。这谛听一看就有故事,估计是一只高连谛听打书失败了,所以才被迫改成高连。

  所以说,以后有一些多技能谛听打废了之后就不要回炉了,直接卖给土豪改书打成高连不可以嘛!毕竟谛听的进阶造型还是非常帅的。

  三、阿海鉴定双防御一气血佩饰

  昨天晚上,阿海给一位大佬鉴定了一波灵饰,10个100级的佩饰鉴定,结果刚开始就出了一条100级的双防御一气血,这运气简直没谁了。

  铁柱之前觉得最近鉴定装备出精品的概率会大一些,但是没想到鉴定灵饰也能这么狗托啊,怪不得前几天有人还鉴定了140级的四伤害戒指,大家也多努努力啊。说不定下一个超级狗托就是你!

  四、雪无给11技能壁垒力劈改书

  昨天晚上雪无给一位大佬的11技能壁垒力劈月魅成功改书,本来又一本小再生,最后打上了高级慧根挤掉了小再生。

  这宝宝的续航能力直接拉满!这样的一只个性壁垒力劈宝宝还是非常完美的,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