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春心萌动地域前三一览江浙美女最多 新区真有新玩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梦幻西游春心萌动大赛已进入全服投票阶段。本次新增了【萌动值】和【同城定位】数据,这也使玩家彼此之间的交流有更近一步的可能,下面就带大家一同观摩下本次比赛吧!

  浙江省家众多,萌动值名列前茅

  萌动值和参赛玩家、被点赞数、被收藏数、被戳次数有关,从目前的榜单来看,浙江省的萌动值已接近79万点,超越位居第二的广东省22万点。由此可见浙江省的参赛人数和钞能力确实首屈一指。

  浙江省萌动值贡献第一的是来自绍兴兰亭服务器的动动啊,得票数7098点,位居本服第四。

  浙江省萌动值贡献第二名的也是绍兴兰亭玩家—甜梦织织,得票数17026点,位居本服第四。

  浙江省萌动值贡献第三的则是来自珍宝阁服务器的甲鱼水中游,得票数32698点,位居本服第一。此外,参赛选手还是网易CC的一位主播,从得票数来看,人气相对不错。

  从榜单前三不难看出,浙江省春心萌动得票数并不算高,但参与人数、戳一戳人数在梦幻西游玩家中是首屈一指的。参赛页高达199页,参赛人数合计1590人,其中美女玩家占据了绝对优势。所以,各位不想努力的小伙伴大概已经猜到了富婆在哪里了!

  二、广东省强势出击,三年内大区成中流砥柱

  广东省贡献榜第一为追忆·2020大区的美女玩家,得票数43077点,位居本服第二。

  广东省贡献榜第二名则是来自绍兴兰亭的美女玩家猪猪阿,得票数8131点,位居本服第二。

  广东省贡献榜第三又是一位三年区玩家,她来自2019年新开服的绝代天骄,得票数15887点,位居本服第一名。

  广东省参加玩家合计160页,总体参加人数1277名。参塞人员依旧是以美女玩家居多,其中也不乏有帅哥靓仔。这个参赛人数和人气值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广东省的玩家比例还是相当高的。

  三、山东省暂居第三,仍有抬头之势

  山东省贡献第一是来自金戈铁马的梦梦啊,得票数12426点,位居本服第一。

  山东省贡献第二名是来自曲阜孔庙的等雾消散,得票数995点,虽然得票数不高,但由于本人非常漂亮,戳一戳的数量非常高。

  山东省贡献第三名是来自沂水雪山的小猪佩奇,得票数8216点,位居本服第五。

  同时,山东省的参加玩家也非常多,截止目前已有1381名参赛,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山东地区梦幻西游玩家基数较大的事实,也难怪沂水雪山、曲阜孔庙等大区会如此火爆了。

  小结

  通过春心萌动大赛的地域不难看出,梦幻西游真的是一款汇聚五湖四海玩家的游戏,在全国各省市均有玩家,有的玩家喜欢大火区,有的玩家喜欢偏安一隅,还有的玩家喜欢冲刺新区,而由这么多青春靓丽玩家构筑的梦幻西游也已经逐渐成为了我们生活、生命中的一部分。那么,热爱梦幻西游的你,又在何方,喜欢什么玩法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