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鉴定出两条愤怒160级腰带,新出9技能核武谛听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玩家中有很多土豪、主播和高端玩家,今天给大家报道一下他们的资讯:1.苦难净台回炉炸出12技能,还以为发财了;2.兽哥连续鉴定两条愤怒腰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新出9技能核武谛听;4.新出天科法系简易神器。

  一、苦难净台回炉炸出12技能,还以为发财了

  昨天下午在苦难的直播当中,铁柱看见了一波8技能净台童子跟11技能的日游神回炉。

  不得不说,现在175级虽然更新净台宝宝很慢,但是胚子的价格还是很稳定的。

  看到这个12技能紫色成就的时候,苦难就只有一个感受,那就是:“发财了!这波真的发财了!”

  但是看到结果铁柱还是笑出了声,你属实是有点高兴的太早了!一只12技能的日游神,还没有净台,只能继续回炉了。

  不知道现在苦难还觉得自己发财了嘛?所以说,庆祝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啊,不然心情真的容易跌落谷底的。

  二、兽哥连续鉴定两条愤怒腰带

  前天晚上兽哥鉴定出了一条愤怒精致腰带和一条晶清腰带,差点鉴定出愤怒晶清,于是乎昨天晚上也继续开启了疯狂鉴定高等级腰带的模式。

  结果鉴定了20条腰带,连续出了两条愤怒腰带和一条水清腰带,差一点点啊。

  这要是一条愤怒水清腰带,那就直接超越昨天晚上的愤怒精致腰带了。

  感觉最近鉴定军火好像真的不会怎么亏钱啊?不知道最近有没有粉丝鉴定军火,能不能给铁柱一些反馈啊?大家感觉怎么样!

  三、新出9技能全红核武谛听

  昨天下午铁柱看见了一只刚打成全红的9技能核武谛听,这只谛听元宵珍经还没有吃,资质还可以继续提升。

  辅助技能选择的是高级敏捷不是高级神迹,但是现在市场上对于9技能核武谛听的反应好像没有那么强烈,大家更想去追求10技能的技能更加完美的全红观照谛听。

  据说上一只9红核武谛听(未打须弥)的成交价格在13万左右,不知道未来观照谛听的价格会形成什么样的趋势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四、新出天科法系简易神器

  昨天铁柱还看见了一把新出的天科法系简易武器,这把武器敏魔双加42,伤害+546特别高,还带简易。

  现在129级当中,女魃墓还是非常强的,魔族法系武器特别吃香,恭喜这位老哥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