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分享三种赚钱套路 自称月入过万,却被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这个网络时代里面,能够让玩家在体验游戏过程中也能赚到钱的游戏有很多,但以游戏赚钱多样化来比较的话,没有一款网络游戏是可以超越梦幻西游的。玩过这款游戏都知道,游戏赚钱渠道多种多样,没有你想不到的,就怕你做不到。那么多年来,靠游戏赚钱的玩家大有人在,通过打游戏发家致富的也不少。然而有些玩家未能正正经经地赚钱,而是想出各种不良心的歪门邪道去坑骗玩家的钱。近日,一位鬼才玩家主动分享了三种高端赚钱套路,自称月收入过元,因手段太损人,引来网友骂声一片。

  该玩家的赚钱方法是这样的,大概说了三种,没有一种方法是合规的。

  第一种操作方法就是购买上百只没有须弥的法宠胚子,就是那种法系109级携带的蝴蝶仙子或者画魂宝宝,没有须弥真言技能的成品法宠。具体操作就是然后每隔1小时你就上架一次与下架一次,摆几只上藏宝阁当须弥宝宝卖,标价与须弥差不多,但必须比须弥真言的低。这样就经常有盲僧会买的,这个操作非常赚,我每个月靠这个就净赚几千利润。

  例如上图这个摊位,摊位名称叫做须弥不还价,意思说出售须弥真言法宠,不接受还价。而上架的召唤兽并非须弥宝宝,是一只6技能普通法宠蝴蝶仙子,携带了高级法波、魔心以及低级法暴,不注意就以为是须弥法宠。

  这只蝴蝶仙子法宠标价为8500万,按照须弥真言的价值来估算的话,远远高于8500万,所以很容易让那些贪图小便宜的盲僧买家上当。

  第二种操作方法就是倒卖制造指南书。你可以多搞几个摆摊小号,花低价购买一些150级的鞭子书,然后摊名改成150级鞋子书便宜卖。只要你的鞭子书比正常150级鞋子书便宜,比别人便宜500万摆上去,也肯定会有人买的。还有一种更牛的赚钱套路,就是购买140级项链书放到藏宝阁上出售,标价与150级项链书一样,但比藏宝阁上的平均价格低,这样就很容易让那些土豪老板以为是150级项链书,从而你就可以大赚一笔。

  第三种也是摊位赚钱套路,还有一种就是出售变异召唤兽,具体操作是这样的。

  趁着现在召唤兽刚迭代了,变异造型与非变异造型看起来都差不多。所以我们可以去上商会购买一些普通的召唤兽,然后开几个小号去摆摊,全部按照变异的价格去卖,肯定会遇到盲僧的。

  以上三种游戏赚钱方法听起来的确诱人,但这种没良心的赚钱方法却引来网友骂声一片。人间正道是沧桑,玩游戏也如此。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违规的行为我们绝对不能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