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找回小号发现带青花瓷锦衣,赌徒装店小二可惜卡位不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意外收入!找回小号发现带青花瓷;2、幼儿园变异灵鹤没人捉?跑回来还在!3、上线就受到打击,一发就出极品戒指;4、又用赌徒装店小二,可惜你卡位不行啊!5、355万捡漏不磨120级枪。

  一、意外收入!找回小号发现带青花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找回小号发现有青花瓷锦衣,这记得以前是跟土豪玩的时候一起买的,角色都没有修炼,后来就没玩了。现在青花瓷涨了这么多,69级没修炼女号值多少呢?

  现在青花瓷角色涨价非常多,即使是垃圾小号也能卖不少,不过女号就比男号便宜很多了。目前青花瓷的价格跌下来了,估计商人等获利盘慢慢消化之后再做打算了。

  二、幼儿园变异灵鹤没人捉?跑回来还在!

  有玩家跑镖去方寸走北俱芦洲路线,有人放幼儿园,旁边有一只鸭子没捉,他也懒得浪费时间,可是路上总感觉鸭子的颜色不对,于是交了镖后回去看了一下,竟然是BY鸭子,还没人捉,这波美滋滋。

  幼儿园有时候会出变异宝宝,大家平时看到躲在被摊位、建筑或者树木遮住的宝宝也可以捉一下,说不一定会是变异。

  大家捉幼儿园宝宝的时候有意外捉到BY吗?

  三、上线就受到打击,一发就出极品戒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刚上线就看到好友发来的2伤害2速度的100戒指,直接受到百万倍伤害。问了才知道,这狗托竟然鉴定了一个戒指就出,真的不敢相信,血赚。

  一个戒指就出极品戒指,运气来的时候真的挡不住。这不算强了,之前有玩家鉴定了一个140戒指就出4伤害,直接100万上架。

  网友:建议删好友!

  四、又用赌徒装店小二,可惜你卡位不行啊!

  之前有曲阜的玩家爆料有玩家用赌徒在酒店装店小二,引起很多玩家关注。最近又有玩家爆料在酒店看到这招了,赌徒是用人物遮住了,但是卡位不行,挖宝图人物应该在店小二名字上面,这样才算完美。

  这个闹剧倒是有点时间了,虽说F9可以屏蔽人物,但很多玩家看到店小二的名字就自动过去,服务器卡的时候会以为店小二的人物没出来就跑过去了。这招还是能骗不少打图唐的,但你这卡位还要练一下。

  网友:这闹剧10个有8个是69级。

  五、355万捡漏不磨120级枪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摊位的时候看到一把不磨120级枪,伤害不算国标,还魔敏双加47,这武器才355万?这绝对是摆错价格了吧?打太阳石给龙宫用不是很强吗?

  这把武器绝对是摆错价格了,120武器的国标伤害是388,这把武器也爆了一些,加上魔敏双加和不磨,简直法系任务神器。要是355万买的话绝对捡漏了,就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建邺城衙门领钱。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