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指尖少年》奇幻剧开播 我的剑侠客你还在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偶然间看到了龚俊陈瑶主演的“指尖少年”,让昔日我的梦幻时光涌上了心头,那时候我才刚上大学,被室友安利了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也没多想就去建了一个号,然后就开始了我的梦幻之旅。

  本来我以为每天打打怪,升升级就很快乐了,万万没想到遇见了他,我当时35级,是个骨精灵,他45级,是一个剑侠客,当年官网的CP不就是剑侠客和骨精灵嘛,可能受了这个影响,对剑侠客特别有好感,加了好友之后一来二去便熟悉了,得知了他和我居然在一个城市。

  后来我们自然而然的成了游戏CP,在梦幻的世界每天腻在一起,记得当时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走遍地图看风景,看着风景聊着理想和人生一待就是大半天。剩下的时间我们会组队打怪升级,而他每次都会保护我。当然他最帅的点就是,那时候他会给我充点卡,这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这波操作真是太帅了,不得不说那时候的日子过的是真舒坦。

  可是幸福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一转眼我大学毕业了,回了老家,本来我们以为我们会就此分开,那天我约他在方寸山见面,准备提出分手的事情,可是他却突然先开了口,他说准备来我的城市了,那一刻我泪流满面...和很多人的悲剧结局不一样,我们走到了一起,直到现在他还笑我是点卡换来的媳妇儿,哈哈...

  感谢这部剧又让我重温了梦幻的快乐时光,祝你收视长虹!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