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电视剧《指尖少年》开播 陈瑶龚俊领衔主演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热血冒险,正式开启!今晚,由唐人影视和梦幻西游联合出品的青春科幻剧《指尖少年》即将在芒果TV全网独播。这部网剧由徐惠康、李亦翀执导,陈瑶、龚俊、陈柏融、艾佳妮、文渊、刘奕畅、章乐韵等联袂主演,将在每周四和周五晚八点与所有观众准时见面。在《指尖少年》中,大家能看到众多与梦幻西游有关的角色和奇幻故事,与剧中人物共同开启一段全新梦幻冒险。

  在这部剧中,陈瑶所饰演的谷翎将与龚俊所饰演的任一侠在游戏内相遇,他们所扮演的角色也分别是梦幻西游当中的骨精灵和剑侠客。在游戏中,骨精灵与剑侠客两位角色是所有梦幻玩家眼中公认的完美组合。如今,这两位经典游戏角色将突破次元来到现实世界,他们之间的冒险将让该剧充满更多看点,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故事。

  除了骨精灵与剑侠客外,陈柏融饰演的龙子澈、艾佳妮饰演的宴于飞、章乐韵饰演的胡淼淼等剧中人物也分别化身大家在游戏内耳熟能详的龙太子以及孤美人等角色。在整部剧中,他们将成为虚拟与现实世界的天命之人,与文渊饰演的昔日好友黎渊展开一场正邪较量。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许多梦幻世界中的经典元素,剧中人物也将分别获得梦幻经典角色所具有的神奇超能力,与所有观众一起在虚拟与现实相互交织的世界中打败邪恶势力,化解三界危机!

  今晚,备受大家期待的《指尖少年》即将开播,一场未知的热血冒险也将要正式起航。整部剧情将围绕现实与游戏世界展开,带大家进入到一个存在着人、仙、魔的奇幻三界。

  今晚,《指尖少年》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每周四和周五20:00的芒果TV全网独播,不见不散!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降价55万!限时服务器第一无级别刀终于成交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玩家花900捡漏12jn画魂 半个月后发现被骗了
    4月13日维护公告:四月门派调整开发服放出
    捉鬼鞋子鉴定后40万上架 文墨分红太少被踢
    魔天宫新技能会是法术版骤雨?花果山要被砍
    大家爱看